怀化拼团购房7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县农商行莅临劉霖溆北佳苑

发布时间: 2020-03-18 22:26:49

来源: 汇睿地产指南

分类: 本地楼市




  病毒远去,春暖花开。随着新冠疫情的大幅度好转,各行各业都开启了复工模式。劉霖·溆北佳苑也早已进入到正常营业模式。

  2020年3月18日,溆浦县农商行的工作人员一行,莅临劉霖·溆北佳苑指导,现场给营销中心负责人及置业顾问们,解读了目前溆浦现行的最新购房贷款政策。

  图为县农商行工作人员,在给营销中心负责人重点讲解溆浦现行优惠政策,尤其详细讲解了购房契税补贴,并强调了利好政策的执行时间,鼓励广大买房者抓紧利好,趁早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劉霖·溆北佳苑负责人向县农商工作人员汇报项目工程规划及目前进展情况。

  县农商工作人员与劉霖·溆北佳苑负责人亲切合影。

  今天是个春暖花开的日子,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但由于处于疫情期间,营销中心工作人员采取了分批约访的形式,开展看房面谈事宜。

  到访客户均对劉霖·溆北佳苑项目的建设和规划表达了高度认可,多批客户当场缴纳诚意认购金。

  溆浦买房季,优惠多多多。

  根据溆政办发【2020】2号文件:

  县农商行办理首套商品房按揭贷款年利率由5.88%降至4.9%,二套商品房按揭贷款年利率由6.37%降至5.39%。购买新建商品房由县财政部门按契税总额的70%给予购房人购房补贴。以上两条政策从2020年2月21日起执行到2020年4月30日止。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