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61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怀化年底买房怎样才能更优惠?

发布时间: 2019-11-27 00:52: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怀化买房,不管是在哪个行业年底优惠力度都大,这种说法都是比较实用的,所以说很多人都说买房子的时候可千万不要在这个高峰期去买房子,但小编想告诉你,其实这个时候开发商的促销力度最大房源也是最好,此时更应该买房!

  那在怀化买房怎么才会更便宜呢?小编整理了以下几点。

  1、勤快多实地看房

  成天处于幻想中,幻想一定要买最便宜的房子,而有没有实地去看房,就算有适合的房子,也会错过的。很多人一看房价都涨上去了,就不看房了。结果,当有些楼盘以合理价促销时,你不知道,因此而痛失购房良机。

  2、考虑有潜力的新盘

  很多楼盘都是“黑马”,从营销操盘策略来看,一般出现这种情况的有三大步骤:

  ①价格低开阶段。这时候,楼盘才刚开始销售,在巨大资金需求下,导致定价采取的是非常谨慎的策略,先低开卖点垫底,确保资金链安全再说。

  ②价格谨慎拉高阶段。低开销售垫底,开始考虑拉高价格兼顾利润。

  ③惜售阶段。这时候往往会把价格拉得很高,因为开发商今年卖够了,不想卖了,所以拉高价格要么是捂盘,要么是没有多少房子卖了。

  3、多问问专业人士,比如说怀化楼盘网的置业管家,问一个人也许你得不到答案,但是如果你问了10个人,你就会找到共性,他们是专业的意见领袖,给你的意见和建议一定会比你那些七大姑八大姨亲戚朋友靠谱多了。

  怀化房子什么时候买最便宜,通过上面的介绍之后,大家都应该已经知道了吧,在买房子的时候我们是必须要掌握相关的技巧,这样也能省下一笔费用.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