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7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怀化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生产一线掠影

发布时间: 2019-06-13 11:05:26

来源: 怀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舞水河上,龙舟竟发锣鼓声声;

舞水之畔,高新区、经开区双星辉映……

繁花似锦,见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火热场面;树树芳华,记取“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建设足音。

在甜甜的怀化大地上,处处涌动着项目建设热潮,扑面而来的是奋进的喜悦和豪情。

搭棚、平整、种植……九丰农博园的二期建设如火如荼,从远处看,尽管只是初具规模,却依然气势凸显。“这里的瓜为什么比我们平时吃的瓜要漂亮呢?”在建成的九丰农博园一期内游学的孩子饶有兴趣询问,充满了对科技的向往。端午假期间,不少父母带着孩子到这里游玩学习,这里早已成为了市民们的乐园。

前景可期。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全面建成后,“九丰农业+”模式将助推怀化中心城区蝶变为“武陵菜都”,年可生产销售黄瓜、茄子等 60 余种优质蔬菜 2000 万公斤,培训本地蔬菜种植技术员 1000 人以上,为当地解决就业岗位300余个,实现农产品销售利润2600万元以上、旅游观光收入 7500 万元以上,就业人员人均年增收2-4 万元,村集体年增收 10 万元以上,利益联结建档立卡贫困户5000余人。

正在建设中的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怀化学校。

搅拌机、运输机、忙碌的建筑工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怀化学校建设现场同样热火朝天。抢时间抓机遇,学校今年将完成小学教学楼1栋5层、小学宿舍2栋6层、初中宿舍1栋6层、食堂1栋、综合办公楼1栋6层、体育馆1栋2层、艺术报告厅1栋、60米运动场1个、400米标准运动场1个的建设任务。这里为怀化学子带来多元的选择。

规整恢宏的厂房布局,在建的楼宇、厂房随处可见;挖土机挥舞“长臂”,吊车不停穿梭,施工人员为厂房钢结构摆位、固定……这一切交织成了怀化高新区项目建设的繁忙景象。

位于高新区内的年产 1000 台高档数控机床项目的厂房主体完工,完成设备购置。今年计划投资 1.48 亿元,建设年产1000 台高档数控机床整机生产线,试生产;2020年,正式投产。同样在高新区内的污水环保设备及海绵工程配套给水排水管生产线项目也已完成部分厂房主体工程。2019 年,计划投资 1 亿元,一期试生产,完成二期部分设备购置;2020年,计划投资0.6亿元,二期正式投产。

一个好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点;一批好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极。在怀化市经开区内,义乌小商品城项目建设备受瞩目。项目总投资 7.3 亿元,占地约 89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该项目已被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国内分市场,同时是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打造国内4大分仓项目中落地的项目,本项目将最先享有义乌供应链大数据平台上各项最新资源。该项目将全方位引进“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的成功运作模式,从货源、货价、经营户、生产厂家到商业展示、经营管理、物流配送等,全力打造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辐射最广的一流小商品交易平台,成为拉动区域经济的新引擎和怀化市经济新的增长点。

维泽科技通信电子产业园

位于怀化经开区创新创业产业园内的维泽科技通信电子及智能终端设备制造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项目拟租用标准厂房2.3万平方米,打造成集智能移动终端产品和智能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高新技术综合型企业的智能终端产业基地。目前,1号楼厂房内部主体装修基本完成,二次消防基本改造到位,展厅装修、人员招募培训正在进行当中,设备部分到位,7号楼主体装修已入场。项目建成后,终端产品组装生产线不低于36条,年产量:功能通信设备300万台、智能通信设备200万台、可穿戴电子产品200万台、人工智能设备100万台、物联网终端产品50万部。第一年生产总值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进出口贸易额达到2000万美元。

溆浦县轨道交通传动系统核心部件及阀门配件数字化精密加工配套生产基地项目于2017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2018年6月投产。2018年实现当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溆浦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采用技术先进、成熟可靠的垃圾焚烧和烟气净化技术,对溆浦县和辰溪县生活垃圾进行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变废为宝,以此来保护环境、美化城市,实现资源的合理循环利用和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这一个个或含“金”量高、或含“新”量高、或含“绿”量高的重大项目只是怀化市今年在建重大项目中的几个代表。在这背后,一浪高过一浪的项目建设热潮,沸腾在怀化这块充满希望的土地上。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