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6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小户型与小面积的区别

发布时间: 2019-05-31 16:32: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小户型指的是每套建筑面积在60平方米左右,卧室和客厅没有明显的划分,整体浴室,开敞式环保节能型整体厨房设计的小面积住宅。但在不同的地区城市,小户型的面积标准也不相同。但整体而言,小户型一般配套相对完善、功能相对齐全,多集中于商务区,交通好配套也成熟,只要户型设计合理,虽然空间较小,却仍然可以有高质量的生活氛围。那么什么人适合小户型的房屋呢?买小户型的房屋需要注意什么呢?

一、什么人适合小户型房子

1、两口之家

不论是小情侣还是新婚夫妇,买个小房子作为过渡居住也是很好的。毕竟相对来讲小户型正价低,能有效避免太大经济压力,使二人世界的生活也能惬意舒适多姿多彩。

2、单身人士

一般而言单身人士经济能力相对会弱一点点,也很少会购买比较贵的房子,小户型总价低是单身人士购房置业的不错选择之一。但要注意配套交问题。

3、置业理财者

在一二线城市,人口流动大,常住人口也多,小户型房子的需求也不比大户型的弱,所以小户型的房子具有一定的理财价值,而且房子可以出租。

4、新兴“小资”一族

有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群体,事业初成,收入中等,买大房子一步到位压力太大,所以买个小户型来居住,方便工作与生活。

二、买小户型的房屋需要注意什么

1、户型结构

因为小户型的房子面积都不是特别大,所以户型结构的合理性就显得十分重要。得注意户型是否方正、布局是否紧凑、功能分区是否合理等为。

2、产权

小户型的房子大多数都是公寓,也就是40/50年产权,当然也有70年产权的小户型房子。在购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问清楚产权情况。

3、生活配套

周边配套是很重要的注意点之一。配套齐全的话,生活也会更加便利,不论是自住还是出租都会很方便。

4、是否保值

一般小户型都是过渡时期的房子,那么二次置业的时候还得靠置业房子/小户型房子的支援,所以要考虑小户型的房子是否容易出售、是否保值的问题。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