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3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学府1号让人幸福的秘密

发布时间: 2019-02-28 12:15:23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人这一生既长也短,多少人花了半辈子买了房,忙忙碌碌过完了一生,可是他们从未真正的理解这个房子,这里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故事,这里每寸空间都有特殊的意义,这里每处角落都是生命的记忆

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呢?拥有多少钱?开多豪华的车?还是拥有多少权力地位?

……听听家人们怎么说

父母说:能常有人陪伴左右,能安享舒适晚年

父母年岁大了,对生活但求简约,能有子女常伴左右,自在清闲,晒晒太阳散散步,让父母的晚年清闲舒适。学府1号经典户型SH143,温馨四房,宽敞景观阳台,多重园林,四时花景,尽收眼底,品一壶清茶,沐一抹阳光,从容舒心,自在闲适。

爱人说:酸甜苦辣,柴米油盐

温馨生活的源泉在厨房,为所爱的人亲手做丰盛的美食,幸福是那样真实。学府1号SH143经典户型,给爱人一个精心设计的U型魔法厨房,厨房功能布局,科学合理高效,“取、洗、切、炒”操作轻松流畅。适当的台面高度,符合亚洲女性身高需求,降低长期操作的疲劳感,爱她,就是让她少弯一个腰。

孩子说:足够空间,兴趣玩乐

宝贝们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要能盛下自己的梦想,把孩子的小愿望都满足。学府1号经典户型SH143贴心打造男孩房、女孩房,亦可作书房、琴房、画室,为儿女预留才艺空间。爱他,就是给他多一点空间。

SH143样板房儿童房实景图

我说:有钱,有闲,有品位

平时工作繁忙,回到家中,只想享受片刻安逸,切实感受生活的美好。学府1号经典户型SH143大阳台给您足够的空间喝茶种花,沐浴阳光,贴近自然,感受田园之乐。舒适卧房,助您安然入眠。大客厅让您躺在沙发上尽情享受周末闲暇的观影时光。

SH143样板房卧室实景图

家,不管何时何地,都是每个人幸福的心灵港湾,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家人的和谐共处,孩子的欢声笑语,一直是碧桂园的不懈追求,碧桂园.学府1号143明星户型,四房两厅两卫,格局方正,精细把控每一处生活空间,静听风雨,享受阳光,真正的幸福生活就是这样,让我们与美好的生活,不期而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怀化东环路长郡学校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13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