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0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怀化理想城锦南春天,精心打造豪宅级智慧社区

发布时间: 2018-12-31 10:40:32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长沙的***在梅溪湖,房价一路飙升,一房难求!怀化的***势必在高铁新城!

匠心之作 科技豪宅

智慧从此让生活与众不同

接轨物联网发展,引领房地产+智能家居、房地产+智慧社区、房地产+智慧生活潮流。

斥巨资打造高铁新城首个全数字化智能型小区。

智能家居/无线布防,给您无限居家享受

智能门锁,离家放心,回家安心;云监控摄像头,行走世界,有家相随;智能灯控,智慧控制,家随心动;紧急呼救系统,紧急事件,随即报警;MINI智慧云中心,智慧社区,高端无比;智能网关,无线连接,享你所想。

智慧健康/健康关怀,保护好家人的健康

业主日常健康检测的数据,可实现电视端、平板端、手机端数据同步,适时关注业主的健康状况,并可建立健康云数据档案;可实现小区业主连接指定社区医院在线问诊。

智慧影视/极致视听,给您天籁影音享受

同步教育/赢在起跑线,给孩子更美好的未来

平台实现中小学课程同步教育,享受专家教育资源的同步视频学习,实现智慧教育同步学习。

O2O社区/给您触手可及的便利生活

足不出户,尽享优越生活,业主在家通过电视端、手机端,就能便捷享受吃、穿、住、行,油、盐、柴、米和周边配套生活服务。

智慧物业/给您更便捷的贴心服务

业主通过手机APP端、电视端足不出户,即享远程缴纳物管费、水电气费、充值、特约报修、公共保修、投诉建议、邻里帮帮等服务。

智慧游戏/给您更和谐的亲子关系

互动亲子益智游戏、体感游戏,让您与孩子多一份沟通,少一份疏离,与温馨欢畅间,尽享天伦之乐。

择一处人居 爱上高铁新城

极致的生活体验,智慧的人居选择,选择理想城,犹如选择一种般的生活方式,从此便爱上了高铁片区这座新城。

区域尊贵/高铁新城 万达口岸

每座城市都有一个标志性的富人居住区,而且也都以该区域的富人为荣!深圳有香蜜湖!长沙有梅溪湖!房价皆是一路飙升,购房紧俏!怀化高铁新城,云集生态、交通、教育、居住、增值等,势必成为怀化富人居住的集中地。

配置尊贵/私人定制 智能小区

接轨物联网发展,引领房地产+智能家居、房地产+智慧社区、房地产+智慧生活潮流。巨资打造高铁新城首个全数字化智能型小区,涵盖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人脸识别、智慧商圈、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影视、智慧物业等。

教育尊贵/名校环绕 就近入学

理想城周边名校资源优越,恒大小学、岳麓小学、岳麓青城公立中小学、幼儿园、华都小学、湖天中学、长郡中小学等一起形成12年优资教育体系,从幼儿园到高中全城名校护航。

物业尊贵/上市物业 雅居乐(股票代码:03319.HK)

雅居乐物业1997年率先引入港式物业管理模式,是国家首批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管理范围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服务类型涵盖主流住宅、高端豪宅、旅游地产、商业、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合约总建筑面积为18563万㎡,拥有200多个项目,服务业主逾100万人,公司服务团队逾11000人。

入户尊贵/带装修入户大堂 豪门领袖

荣耀从跨进大门的第一步开始,项目打造奢华的带装修入户大堂,配以2.5米电梯轿厢层高设计,对生活者来说是品质的细节,是生活的态度,更是豪门的礼遇。

金牌户型推荐,品味尊贵/有品味的圈层 往来皆名仕

随着城市的发展,理想城必将成为怀化新的生活中心,地段、卓越品质吸引着城市名仕、峰层人群居住于此,与精英阶层为邻,与品味名仕群居,让生活圈层更上一个高度,成就不凡人生。

户型尊贵/双阳台设计 多使用面积

以项目园林景观作为户型设计起点,前庭后院、空中庭院、大入户花园、大观景阳台、大生活阳台、多飘窗设计,对于其他项目的户型就是奢侈,而对项目户型却是基本配备。当自然成为朝夕相对的生活风景,人生就多了一份闲适与从容。

高铁口 万达旁 30万㎡理想家

成交价5218元/㎡起 最高优惠8万元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218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南环路与锦园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2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