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63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黎晓林总裁莅临鹤州府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9 12:13:54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碧桂园鹤州府项目股东大会在鹤州府销售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先生主持召开,永通集团董事长蒋宗平先生、湖南区域执行总裁李建旺,湖南区域营销四部总经理王昊,碧桂园·鹤州府项目总经理刘涛及永通集团总经理刘志伟等一行人参加。

黎晓林总裁和蒋宗平总一行深入项目查看、指示

会议前,黎总裁一行视察了碧桂园鹤州府项目,听取了李建旺、刘涛等项目管理人员对鹤州府项目开盘及运营情况的汇报。随后,总裁在现场对质量控制、规范管理、创优工作等做了指示,蒋宗平总也对项目相关情况提出了合理性优化意见。

视察碧桂园鹤州府结束,一行人等随即召开了股东大会。会上,黎晓林总裁对项目近期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和安排,特别指示项目要规范化管理,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运作,建设优质好小区,护航安全好生活。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黎总裁在会议上还提出倡议,希望全项目上下一条心,凝聚力量,将鹤州府项目打造为怀化地区优质楼盘、一流房产项目。

会议上,各部门人员认真汇报工作并聆听总裁指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千秋大业,教育为先。碧桂园鹤州府项目不仅倾全力打造湘中名品建筑,更超前配备教育名堂。

长郡郡永学校实景图

长郡郡永学校,碧桂园鹤州府教育配套名校,学校以“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先进理念办学,拥有一支理念新、方法好、专业强的稳定教师队伍。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8.5万平米,学校规模72个班。以欧式建筑景观为蓝图,溪池相伴,绿树成荫,四季花香。软件和硬件配备都堪称一流。名校的配备定能吸引湘中优秀人士入住,也将为怀化培养杰出人才,对提升项目档次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扎实的学校硬件设施让总裁一行赞不绝口

黎晓lt;/p>

此次股东大会圆满结束,显示了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对鹤州府项目的十足重视,也传达了黎晓林总裁强调的项目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的会议精神。

碧桂园•鹤州府项目是碧桂园集团在怀化市区的第4个楼盘。项目总占地约134983㎡,总建面约42万㎡,密度仅2.5,共分为三期规划,现售项目一期,是南城少有人文低密墅区标杆之作。

项目在售产品有:建面约115-215㎡板式洋房、建面约260-350㎡花园美墅和建面约40-201㎡高铁潜力铺,既可满足改善性购房者需求,亦可满足投资消费者喜好。其中洋房产品价格以6388-6988元/㎡为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00元/㎡

楼盘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高堰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03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