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3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怀化碧桂园3周年 5重好礼惠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9-08 15:01:38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知“蔬”达理惠全城

怀化碧桂园贴心地为每一位到访的业主朋友准备了有机蔬菜大礼包,清炒后脆甜的口感满足吃货们的挑剔味蕾,维生素含量非常高,好吃又营养,精心搭配的“无添加”有机蔬菜,为您和家人的健康护航!

开学文具免费送

又到九月开学季Are you ready?学习开始了新征程您的宝贝报道了吗?新的学期,希望都有新的成长

新学期新气象,文具当然也要用新的啦,凡到访看房即可抽取怀化碧桂园,为宝贝量身定制的精美新文具,暖心助力芊芊学子的开学季,开学再也不愁了~

生日party 共庆生辰

也许你的一生会经历很多次生日,但这次跟其他业主们共同参与的生日会,绝对是你终身难忘的一次,多幸运,能在茫茫人海中与大家相遇,并成为邻里,相聚于此,共同分享美味的生日蛋糕。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乐队歌曲,将让您沉浸于欢快喜悦的气氛里,热烈的掌声,还有精美的小礼物会是给予生日业主最美好的祝福。

台湾美食节 美味来袭

大肠包小肠、台南担仔面、士林蚵仔煎,盆栽冰淇淋、章鱼小丸子、沙茶鱿鱼,梨山雪梨汤、蝦扯蛋、椒麻鸡、香豆腐……

吃货们注意啦!,这周末怀化碧桂园台湾美食节火爆来袭,琳琅满目的小吃美食,通过味蕾畅游台湾。

清爽风暴 洗礼全城

想要自己洗车,怕洗不干净,想要去洗车店,动辄四五十的开销,洗的勤快了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来来来,怀化碧桂园解决您的烦恼。

9月1日-9月30日凡到访怀化碧桂园售楼部即可免费洗车,让您的爱车享受一次酣畅淋漓的免费沐浴。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