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16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溆浦碧桂园YJ140户型 多一间房有多重要

发布时间: 2018-09-04 16:33:46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夫妻恩爱,父母陪伴,儿女膝下,是许多人一生努力的梦想,而当梦想真正实现的时候,你的家是否能装下这份美好生活呢?如今大多数人购房时优先考虑三房,可是渐渐发现三房已经无法满足需求,可是二次置业成本太高,生活只能将就着过。

可若是一开始就购置四房,生活就会有大不同,既能安顿好父母和孩子,又能满足自己的兴趣爱好,既能给予你空间又能给予你自由,唯有四房,方知你心。

多一个房间多一点舒适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让人不禁向往儿女双全的生活,可是有了二孩,两个孩子只能睡上下铺,随着年龄增长就越显尴尬,如果选择了四房,无论是四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可轻松容纳,若要开启惬意舒适生活,四房居所是您和家人的不二之选。

多一个房间多一份想象

“我想有个衣帽间,整间屋子都是漂亮的整齐的衣服”,“买房之前我就想好了一定要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书房”,“我想给我的孩子一个游乐场,能和妻子一起陪他过童年”,奈何三房太紧凑,只好将梦想搁置,多一间房为你留一处造梦的起点,唯有宽敞四房才能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多一个房间多一份舒心

碍于三房拥挤,想邀好友来家做客却从未实现,因为两个孩子同屋居住,他们常因几点睡觉、起床,开不开空调、关不关窗户的琐事争吵不休,亲戚客人来家里借宿,却要在主人房间打地铺,尴尬又别扭,可是四房之家却可为您开启更多生活畅想曲,无论是与家人喝茶聊天,或是陪孩子游戏作画,亦或约上三五知己畅饮谈心,阔绰四房,通通可以轻松容纳。

三房可以安放爱情,却安放不了四口之家的好心情,唯有温馨四房,才能带给您无限惊喜,不止是生活空间绰绰有余,更是家庭温暖肆意弥漫,让您要么身处幸福,要么就是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居于优质四房,同享幸福时光。

溆浦碧桂园,建面约115-260m²品质人居、社区临街商业旺铺敬献在外拼搏的溆浦人轻松返乡置业 让幸福不再漂泊。

更多溆浦碧桂园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6277.html

推荐阅读

一家人的四居室美好生活 溆浦碧桂园正是刚刚好

溆浦碧桂园拉近繁华,便捷生活随心掌握

选择溆浦碧桂园 享受精致 才是对生活最大的热爱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