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72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怀化全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8-01 08:44:59

来源: 怀化房产局

分类: 本地楼市


雷绍业在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促后约谈推进会上要求

不找理由不谈条件马上行动全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7月27日下午,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主持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促后约谈推进会,强调要通过问题的严重性倒逼工作的紧迫性和主动性,不找理由、不谈条件、马上行动,全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健,市政府原副巡视员刘生再,市政府秘书长杨宏高参加。

雷绍业强调,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改善住房困难家庭居住条件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也是地方政府执政理念和执政水平的重要体现。当前,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严重滞后,形势严峻。要通过认识问题的严重性来倒逼工作的紧迫性和主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切实担当尽责,把工作重点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找理由、不谈条件、马上行动,全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雷绍业要求,要下定决心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紧盯任务目标对标对表,重点抓好新建项目“开工率”、结转项目“建成率”、建成项目“入住率”、租赁补贴“发放率”等工作。要依法依规狠抓融资工作,有资本金缺口的单位要千方百计破解棚改资本金瓶颈,解决融资贷款的迫切需求。要增强力量搭建班子,有序推进征拆工作。要严肃整改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要按时间节点整改完成《审计报告》和《审计要情》中发现的审计问题。要摸清底数,提前谋划做好明年项目前期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实效。认真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严格目标管理考核,确保机构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配合、形成合力。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实行“一周一督查、一周一排名、一周一通报”。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