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68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恒大中央广场高铁经济时代,助力鹤城高速崛起

发布时间: 2018-06-23 11:08:18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高铁,一个城市的动脉

纵观全国乃至世界

每一个城市随着高铁的开通

以高铁站为中心的区域

在城市区域发展的版图中

都是迅速崛起

并逐渐成为各个城市

具备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

高铁板块 天赋地脉

(日本新干线及富士山)

日本新干线高速铁路建成后,大大的改善了日本旅游业的发展,根据秋田县观光人数统计,新干线投入运营后,客流量逐年上升,因交通便利,对沿线旅游业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周边的科技馆、动物园、城市景观建筑,成为了新干线开通最大的受益者。

(法国高速铁路内部图)

法国因为高速铁路的出现,一些偏远的地区原本无人问津,可如今却成了炙手可热的地段,以旺多姆(Vendme)小镇为例,高速铁路通车3年之后,昔日的小城镇已经借助高速铁路的力量蜕变成一个完全崭新的社会。

(和谐号列车穿过花海)

随着京津城际高速铁路的开通,环渤海地区经济交流和人员往来变得更为密切,因此带动了京津两地旅游、餐饮和房产置业的发展。为沿线迎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华丽转变 繁华可见

(恒大中央广场效果图)

而恒大中央广场,用超脱常人的远见,预视到了怀化高铁新城的发展,择一城稀贵高铁处,拥一方天赋地脉芯。

怀化自从高铁开通以来,迎来了发展大提速,使得几座城市之间,更深度的融合成为可能,从而发展成为更具竞争力的城市群,这才是怀化高铁部署的真正目的。

任何一个城市在其发展历程中,城市高铁站周边繁华未来都是必定的。待怀化高铁区完成华丽转变之时,亦是繁华盛景之日。

高铁一响 黄金万两

(恒大中央广场效果图)

同样在高铁经济圈,但相比其它不少城市动辄上万的房价,怀化恒大中央广场可以说是货真价实的投资之地。恒大作为世界500强,它的项目选址从不随波逐流,但总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创造出惊人的市场奇迹,从而改变一个区域的面貌,助力区域继续向前发展。

恒大御景湾、恒大帝景这些精典筑作呈现的背后,都是恒大别具一格的选址策略和独到眼光。怀化恒大中央广场作为怀化恒大第三盘,传承恒大筑城精髓,优享高铁锋速生活,冠领千年鹤城辉煌。

57万方地标国际新都汇—恒大中央广场

世界500强,怀化恒大第三盘

高铁芯,御湖尚,臻品华宅

建面约98-168M²瞰景美宅

VIP诚意登记全城火爆进行中

更多恒大中央广场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8913.html

推荐阅读


怀化恒大中央广场 高铁城芯 一城争藏仰望的价值高地

预见未来丨恒大中央广场 畅享一站式全优生活配套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