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30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飙马中国│李宇春开了家菜市场,竟然潮成这样!

发布时间: 2018-05-25 15:01:58

来源: 飙马商业地产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前不久,出道13年的歌手李宇春,以总监制的身份联合10位艺术家,在魔都上海开了家年度最潮的菜市场,将传统印象里的菜市场“破格”用艺术的方式带给人们沉浸式的体验,我们来看看这家“流行实验室之菜市场”~


夜店风的前卫设计,全镜面的柜子里摆放着一排排肉,酷炫的镭射灯光搭配流行元素,显得很大胆很流行。




“阅后即吃”的糯米纸将食物和故事结合起来!原来大鲨鱼的“牙齿”是可以吃的!好想知道是什么口感?


由腊肉拼接成的恐龙模样。


一摞摞货真价实的鸡蛋!




看起来蓬松柔软的面包片,堆砌成席梦思的样子,也能尽情摆拍,但是这个是不!能!吃!的!




这个摸不着头脑的摊位,上面是一片片的口香糖!

自带电极的蔬果,配合手腕上的感应手环,用西瓜作曲,实在是很酷!





听说你们都是听音乐长大的玉米?


看完了李宇春的这个菜市场,小编感到又接地气又时髦的力量,但不管时代如何迅速发展,菜市场该是最能感受人间烟火气的地方。

比如之前无印良品在东京开出的首家菜市场,设计延续MUJI一贯的设计美学,极简且充满美感。






你还能想象的出来菜市场好看起来是什么样子吗?下面来看看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好菜市场对于传统的菜市场是如何演绎的。



荷兰 · 鹿特丹




这个堪称世界级的菜场,有一个超大的拱顶,和欧洲的大多数菜市场都不太一样,就像是一个综合体,开业的时候一度爆红,一周就来了100万人!





金碧辉煌的装饰,还配备着电梯,小编简直被这气势磅礴的样子惊艳到!


顶部是数码渲染而成的逼真壁画,扑面而来的视觉冲击,吸引力十足!






巴塞罗那 · 博盖利亚








西班牙的魅力集市有很多,显然这个是最干净整洁的一个,已经成为当地的一种文化。




多伦多 · 圣劳伦斯市场





这间菜市场建于1803年,有两百多年的历史,由于历史悠久也声名远扬,成为了旅游的热点。





美国 · 西雅图




派克市集是全美国最古老的农贸市场,以贩卖当地出产的农作物闻名,被称为“西雅图心脏”。




巴西 · 圣保罗



市政市集建于1926年的市集,穹顶上有一块彩色玻璃,来源于俄罗斯艺术家的作品。








日本 · 东京



筑地鱼市场始建于1935年,是全世界最大的生鲜批发市场。






这些菜市场以独特的设计,掀起日常生活中的审美革命,带来味蕾的迸发,进而寻找到食物美好的记忆,让人不禁感叹:人间实在是美好啊~

文章来源:餐饮视界

责任编辑: 810810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