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这些楼层不受欢迎 你知道为什么吗?

发布时间: 2018-05-22 16:0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百科


现在城市发展的一年比一年快,而对于房子来说,也是楼层越改越高的,想要找到那种小高层的楼房,真的是难上加难了,不过楼层高的房子,也有它的优势所在,视野开阔了不少,但是楼层一多,大家对于选择最佳楼层就开始不断纠结,不知道哪些楼层是好,哪些楼层是不好的,其实在这些楼层里面,也会存在不受欢迎的,那么买房时这些楼层不太受欢迎,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1.第一个首选的就是顶层,可能有的人会认为顶层多好啊,视野更加的开阔,运气好的话,开发商有可能还会赠送阁楼或者是露台的,那么房屋面积就更大了,这些都只是表面现象,顶层的劣势还是比较多的,比方说顶层的水压是最低的,很容易就渗水了,一到下雨天,就要面临着漏水的问题,再加上顶层的房价是比较便宜的,这是吸引购房者购买的主要原因,如果已经选择顶层了,就要记得查看一下房屋的隔热还有防水性是不是最好的,也要注意消防设施是不是完善的。

2.小区里面的楼房不可能只有一座,可能是十座,二十座甚至是更多,有的人会选择高层,就是因为采光会很好,视野也很开阔,所以宁愿花多一点钱买高层,也不会买低层的,但还是会有人不太满意,就是因为购买的房子是楼对楼的高层,周围更加的没有什么可看的风景,打开窗户之后,看到的就是对面房子的后脑勺,这样的感觉真的不太好,根本就享受不好高层优势,所以买房子的时候,最好先观察一些周遭的风景,注意一下楼间距,想要视野好的,就选择没有遮挡物的楼房。

3.每一座楼房里面都会有设备层,什么是设备层呢?其实非常好了解,设备层就是所谓给我们供暖,供电,供水的那一层,为什么不能买设备层呢?那是因为设备层会出现一系列的噪音,机械振动等等,会给我们的生活,还有居住环境上面造成很多的负面影响,所以很多人都不是特别喜欢购买这一层的,所以可以很好的避免购买到设备层,在买房子的时候,就要向开发商问清楚了设备层是哪一层,而且除了设备层之外,设备层的下一层也要尽量的避开,一般情况下,设备层应该都是处在楼层的中间位置,打个比方吧,如果是32层高的楼房,那么设备层多在16层左右。

4.既然顶层的房子是不能购买的,那么低层的房子是不是就能够买了,其实房屋楼层选的过低的话,购房者不仅仅会受到外界的干扰,而且对于房屋采光方面的效果也是非常差,有些楼房还是靠近马路边的,那情况会变得更加糟糕,住户会清楚的听到外面的各种噪音,人走路的声音,人交谈的声音,还有汽车来来往往的引擎声,喇叭声等等,这下真的是太热闹了,而且低层的空气循环的速度是减缓的,阴影部分和湿度都是非常大的,如果再赶上通风不好的话,污染也就会变得更加严重。

推荐阅读

买房要注意房龄 可能会出现这4个问题

租房房东违约怎么办?租房违约金一般是多少呢?

责任编辑: 810810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