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48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怀化恒大帝景五一黄金周亲子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18-04-28 14:53:01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小鬼当家,总能七十二变,是淘气包也是梦想家,是天真无邪的宝宝也是有模有样的小小职场人。小宝宝的职业梦想,不必再等长大后,现在就能实现!

4月29日-5月1日

风靡全球的恒大乐园宝贝当家——儿童职业体验乐园,重磅登陆怀化恒大帝景!妙趣横生的职业体验,身临其境的角色扮演,让孩子在玩耍中种下梦想的种子,插上飞行的翅膀。

1儿童医院

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医生,穿起白褂带上口罩,我要当医生,让病魔远离我们,让更多的人健康快乐,小小爱心慢慢变大。

2寿司馆

心灵手巧,热爱美食,寿司学徒。不用想了,选择这里肯定就是小吃货,卷起袖子带上白帽秒变美食制作师,海苔裹着小糯米,献给爸妈,味道贼棒,动手又动脑,聪明。

3警察局

惩恶扬善,正义英雄警察官。萌萌宝贝穿上帅气警服,学着大人模样一本正经巡逻侦查,变成小小柯南成为破案小能手,男子汉的勇气从此而来。

4消防局

烈火勇士,勇敢无畏,消防员。大水枪小水炮统一瞄准熊熊火焰,齐心协力消灭险情,消防小知识,牢牢记脑中。

5国学馆

小小书童,袭一身汉服,两袖飘飘;手持竹简,书声琅琅。一笔一撇,书写快乐人生,一言一词,教导孝道礼仪。诵经典,学茶道,沏一杯热茶,向父母行礼谢恩。

6舞台秀

梦想T台秀,小小模特真帅气。老师告诉我们,模特呢就是把自己最美最帅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的,现在我们一起在舞台上秀出自我,展现给爸爸妈妈看吧!

更有数万海洋球,惊险刺激的儿童玩具,真人版愤怒的小鸟打造的儿童乐园可供游玩。

游玩地址:怀化恒大帝景影城一楼营销中心前坪


更多恒大帝景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22837.html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17868 

推荐阅读

奔走相告!中国新歌声海选恒大帝景专场报名啦!

不用去远方 恒大帝景熙院给你诗与浪漫家!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