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98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澳海地产团队建设特训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3-21 14:40:14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为加强澳海地产伙伴队伍建设,增进小伙伴间的相互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3月16日这天,澳海地产员工来到位于洪江的军事素质拓展基地进行为期一天的团队凝聚力建设特训营。

第一关:意志关、魔姿训练身

通过训练锤炼员工的顽强意志,磨练员工的不屈毅力,炼就钢铁般的纪律,

感受执行力的重要性,让伙伴们去骄去躁,要管理先学会服从执行。

第二关:招兵买马、团队建设

通过自荐方式选取每队的队长,小组成员听从队长指挥,根据小组任务,合理分工,明白自己所处的位置,为团队的建设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最后实现共同发展!

小组团队风采展示,各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各司其职,把最具风采、最有创意的一面展示在大家面前。

第三关:团队协作、步步高升

这个项目可以考验团队的决策和协作;团队自己定下目标,凝聚团队智慧与力量将目标协力完成。活动中,各小队纷纷勇于突破自己,不断挑战新的记录,永攀高峰。

第四关:士兵突击、顺利毕业

毕业墙是一天活动中最困难,最有挑战性的项目,仅靠搭建人梯共同努力翻越4.2米的墙壁。澳海地产的伙伴们,在难题面前无所畏惧,活动过程中,有过失败,也有过错误,也重来过,但是每一名队员都做到不抛弃,不放弃,尽自己的能力为团队出一份力,最终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本次拓展训练中,在大家共同的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克服心理障碍,不抛弃不放弃,顺利完成此次特训活动。

澳海公园1号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40954.html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71397

推荐阅读

澳海公园1号户型鉴赏 更懂生活的真谛!

应民路火热施工中!澳海公园1号坐等升值!

婚房推荐—澳海公园1号 公园旁完美教育配套

澳海公园1号好不好?澳海公园1号怎么样?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