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06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墙纸怎么清洁?再也不怕熊孩子弄脏墙纸了

发布时间: 2018-03-03 10:57:27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百科


对于墙纸的保养一定要注意保养的方法,家里有孩子的,平时孩子喜好在墙纸上涂鸦,这样就会造成墙纸污染的情况,影响到整体的美观。如果墙纸污染了就要及时进行清洁,不同材质的壁纸清洁方法不同。那么墙纸怎么清洁?什么品牌的墙纸好呢?我们来了解下吧。

墙纸怎么清洁?

1、胶面墙纸。胶面墙纸表面有一层薄薄的PVC涂层,在做维护保洁时相对较为简单,可先采用清水擦洗或无色的干净湿毛巾轻轻擦拭,如有明显污渍不能清除再选用中性清洁济稀释后进行擦拭。

2、纯纸墙纸。纯纸墙纸表面没有pvc涂层保护,只能采用海绵或无色的干浄湿毛巾轻轻擦拭墙纸,且要控制水份不要太多。如墙纸有明显污渍只能适可清洁,不能过份用力擦拭墙纸以免擦坏墙纸表面。

3、植绒墙纸。植绒墙纸平时用鸡毛掸子轻扫,或者用吸尘器或毛刷蘸清水擦洗即可。脏污处用拧干的湿海绵沾稀释的清洁液轻拭即可。

4、发泡墙纸。发泡壁纸松软、厚实,表面呈现有弹性的凹凸状或有花纹图案,形如浮雕、木纹等。发泡壁纸凹凸的表面导致容易堆积灰尘,应定期清洗,以免影响美观,一般3-6个月清洗一次,可用吸尘器或毛刷蘸清水洗,注意不要将水渗入拼接处。

5、纤维墙纸。纤维墙纸是一种再生墙纸,其材料来源于树木、草、竹子等天然物料,所以在清洁时不能进行刷洗,只能用吸尘器或鸡毛掸子清除灰尘。

 

墙纸什么品牌好?

1、瑞宝Rainbow。瑞宝Rainbow是我国壁纸行业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把高品质的个性化生活融入更多的 中国家庭中。不断推出融合中西方文化元素的作品,让消费者有更全面的选择。

2、玉兰。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创办于1984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是我国壁纸行业的知名品牌。资金雄厚,拥有大型的生产基地。

3、欧雅。欧雅壁纸创办于1980年,是一个历史非常悠久的壁纸品牌。欧雅壁纸在不断的创新发展的同时,还不断的汲取西方文化艺术,加以东方特色融合。给消费者提供时尚、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壁纸。

4、爱舍。爱舍墙纸有限公司,是我国知名的墙纸品牌,拥有着丰富的墙纸设计生产经验。

 

5、摩曼。摩曼墙纸公司创办于1905年,是欧洲大型墙纸制造商之一。拥有高环保性、高透气性等特点,而且他们的产品外形特别的丰富,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6、布鲁斯。布鲁斯特墙纸公司创办于1954年,是一家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的墙纸企业。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追崇和信赖的品牌。

7、柔然。柔然壁纸集团创办于1995年,是我国壁纸行业的领先品牌之一。有着非常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他们的产品是引进欧美品牌的,所以是定位于高端品牌的。他们的产品都是有着高质量和绿色环保的保证的,力求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环保的绿色家居装饰墙纸。

8、雅帝。雅帝壁纸创办于2007年,自创办以来,就拥有着良好的信誉。精良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体系让它迅速的发展。

9、德国A.S.Création壁纸。德国A.S.Création壁纸创办于1974年,能够完美的预测市场流行的壁纸趋势,是他们最强大的优点。总是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精美的壁纸产品。

10、格莱美。格莱美创办于1990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壁纸企业,是非常有质量保障的一个知名品牌。

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墙纸品牌有很多,选购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质量有保证的墙纸。市场上销售的墙纸种类很多,可以根据自己室内装修风格来进行选择,保证墙纸的美观度和整洁度,以上就是关于墙纸怎么清洁的相关介绍,希望帮到大家。

责任编辑: 810810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