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25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将就 怀化碧桂园学府1号户型鉴赏

发布时间: 2018-02-28 15:20:50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世界上最宽广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广的是人的胸怀。拥大境界者,才能在有限的时间与空间里,有更为宽广的人生!

作为一种新的大宅形态,大平层住宅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等城市成为了流行趋势,成为大宅市场一支全新的力量,日渐引领市场,而这股平层美宅崛起之势也向怀化席卷而来,至此正式到来。

碧桂园学府1号YJ215 五室两厅两厨三卫奢美平层别墅媲美别墅的空间,给你更广阔的生活空间享受更加优质的居住体验,成就人生至宽大境界。

匠心敬献 私家电梯入户

私家电梯入户尊贵感、私密感、专属感油然而生,从步入电梯厅的那一刻即踏进品质殿堂生活

奢华大开间 品味不凡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超大开间朝南客厅整体做到3.15米层高,更设计了6米高挑空大露台,视野更加舒适开阔,阔绰空间、尊贵高雅,与家人团聚尽显温馨典雅与朋友相聚尽显大家待客之道,奢华品质尽显不凡人生。

中西双厨 让生活感触无边风味

中厨采用L型设计,高效利用黄金三角位,使得人在厨房只需小幅的转身就可轻松顺畅的完成“洗、切、煮、炒”操作流线,高效烹饪尽享品质。

西厨用U型设计

设置独立的中岛台,将切洗、烹调、简餐餐吧等功能集合于一身,更方便实用,保姆间与厨房操作间直接连通实现动线清晰,主仆空间绝对分离的王者终极居住理想。

宽敞五居室 四开间朝南

四开间朝南,确保室内最大限度采光,阳光肆意扑面而来,主卧、客厅、儿童房乃至父母房都朝向南边,确保家庭的每一位成员乃至客人对阳光的需求,当清晨阳光洒落,拉开帘子,唤醒一天活力,阳光洒入,除去温暖更显温馨更显健康,从清晨的朝阳到浪漫的晚霞,被浪费的只有阳光。

书香门第 彰显非凡

北向静谧独立书房,静坐、看书、思考,书香弥漫,蓄养人生境界,彰显主人非凡高雅品质,也是孩子学习、备课的极好环境。

阔景空中花园 百变空间

超大空中花园,尽收极致景色,浇水、种花、怡养心性,享受等待一朵花开的悠闲怡然,拥揽春华秋实四季人生景致,闲暇时随意种植自己喜欢花卉蔬菜,在自家阳台上就可以近享自然乐趣,不止鲜氧生活,更是离自然最近的一片净土。

明亮三卫 干湿分离

干湿分离卫生间设计贴心考虑不同人的生活习惯,台面高度、浴室等都经过精心考量设计,互不干扰、便捷舒适通风流畅、空气清新。


主卧飘窗 巧妙利用空间

主卧飘窗设计,拥抱每一缕阳光,超大空间,多居室设计,室室全景飘窗赠送,开阔空间、美景怡人、坐收满屋风情,可灵活布置喜欢的各种功能、各种风格。

赠送中央空调系统和新风系统

中央空调系统和新风系统,两者配合使用效果更佳,新风系统弥补家用,中央空调只能单一调节室内温度,无法改善和提高室内空气质量的不足,而家用中央空调可以,实现新风系统无法调节室内温度不能制冷制热的问题,两者配合使用,一方面能够使室内温度保持适中,另一方面又能够享受清新健康的空气。

碧桂园•学府1号215㎡奢美大平层别墅,集众多优点于一身,为懂生活的怀化人而来!

更多碧桂园学府1号楼盘详情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6099.html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631337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