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6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怀化廉租房抽签完成 517户困难户喜住新房

发布时间: 2016-11-23 14:29:55

来源: 怀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恭喜王欢抽中的是1栋505”,“恭喜邹忠抽中的是2栋1804”,“恭喜杨贤均抽中的是2栋3001”……11月12日上午,不断从怀化市城南廉租住房小区15栋3楼传出一声声恭喜,与抽签市民一张张灿烂笑脸相映,共同诉说着安居梦圆的喜悦。

12日至13日,2016年怀化市本级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抽签活动在这里如期举行,在市纪检监察部门、市公证处、鹤城区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及新闻媒体记者现场监督下,早早等候在抽签现场的申请人依次排队领号—查验身份—抽取楼层房号—领取中签通知单。

据了解,本次实物配租抽签住房均为东苑小区电梯楼1号至7号高层住宅,参与抽签的幸运家庭共517户,抽签分配的房源年底前可“拎包入住”。

怀化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改善和发展民生,加强对困难群体的住房保障作为重点民生工程,采取梯字保障方式,首先对城市最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做到“应保尽保”,再结合政策规定,将住房保障面不断延伸,扩大至城市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以及新就业无房职工。

本次实物配租抽签除优先安排最低生活保障户、孤寡老人、军烈属、残疾人、优抚对象、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转业复员人员以及受到当地政府表彰的劳动模范等特殊困难家庭以及其他急需救助的家庭外,还有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其他符合条件的家庭28人。获得实物配租公共租赁房的市民,有低保证的月租金为2元/平方米,没有低保证的公租房月租金6.5元/平方米,均为全省最低价。

据了解,怀化东苑小区位于市四方路与卢林路交汇处东南侧,项目总投资约4.9亿元,占地70余亩,总建筑面积17万多平方米,共有高层7栋,多层5栋,户型有一室一厅和二室一厅两种,设计合理,均为南北朝向,通风采光效果好,每套住房均配设有卧室、厨房、客厅、阳台、卫生间等,安装防盗门、地板砖、灶台、水槽、电话、电视、电灯、宽带网络等设施,住户只需带一些生活用具,就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小区功能齐全,配套了篮球场、健身器材、幼儿园、商业生活等基本配套设施,可基本满足住户们的日常生活需求。

据悉,城东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共有2072套,第一批发放抽签房号1143个,本次抽签为第二批,共发放抽签房号为517个,余下的412套还在申请登记审查工作中,登记审查完毕后按程序列入第三批抽签。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