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54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需要哪些费用,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20-02-25 20:53:15

来源: 网络收集

分类: 房产百科


      1、定金

  定金是指在买卖双方确定交易意向之后缴纳的一笔费用,一般情况下,如果交易对方要求支付的定金数额比较大的话,那么购房者就需要和交易对方签订好相关的合同。不过也需要购房者注意的是定金是不退的。

  2、首付款

  现在大多数的朋友都是贷款购买的房屋,所以购房者在买房之前先要了解清楚首付的比例,房屋的总价,计算出首付款,提前准备好着一些资金。

  3、公共维修基金

  很多购房者可能都没听说过这个名词,房屋维修基金主要应用于保修期过了之后房屋的维修。

  4、装修保证金

  业主在拿到房子开始装修的时候,需要事先交纳保证金。如果出现装修工人破坏物业设施设备,给他人造成财产方面的损失等情况时,就可以用这笔押金支付。没有违规操作,就会退还保证金,是一个比较好的监督、控制方法。

  5、税费

  无论是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税费都是购买房屋时占有很大比重的一部分支出,必须考虑到购房预算之中。购买新房需要缴纳的税费包括契税、印花税、房屋维修基金、交易手续费、产权登记费等,二手房交易需要缴纳的税费包括契税、税、个人所得税、土地出让金、印花税、工本费等等。

  贷款买房,银行贷款

  买房贷款流程

  1、提交按揭贷款申请

  如果购房者是买新房的话,大多数新房的销售处都有合作银行在现场,购房者在签订好合同之后可以直接向楼盘合同的银行申请贷款,也算是省去找银行这一步骤。所以确定好房源之后,咨询相关银行,向银行了解关于按揭贷款的相关规定,并准备好银行要求的文件资料,填写《按揭贷款申请书》,提交银行,等待审查。

  2、等待银行审查结果

  等待银行审查结果这一个步骤对于购房者来说只要配合好就可以了,一般在购房者在提交好申请书之后,银行会对购房者的征信状况、还款能力等方面进行审查,如果审查没有合格,银行拒绝发放贷款,购房者就得另找出路了,很有可能绝大部分的人会找不到资金源,最终不得不放弃买房。

  3、签订贷款合同

  审核通过之后,购房者需要和银行签订贷款合同,签订贷款合同的时候需要缴纳各种费用,办理抵押、保险。这一步比较费时间,银行要审核,具体需要多久,每个地方和银行都是不一样的。然后,购房者需要等待通知到银行进行面签,并等银行归总核实材料,银行核实完以后就通知购房者拿材料,去房管局做抵押。

  4、等待银行放款

  办理完以上手续之后,购房者就耐心等待银行放款就可以了,等待房款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也有可能还需要再去银行办理放款申请。银行放款后,记得向银行索要一份属于您的贷款合同、借据。还有复印两件房产证复印件,记得要银行加盖公章,因为有些机关部门办事时需要。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