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68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看过这8个理由,你一定买怀化华远万江府!

发布时间: 2020-02-25 19:27: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怀化的话题之王、地产圈的霸屏常客“热销过亿”的独特标签,似乎华远万江府一入市,便时常聚焦全怀化的目光,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热爱,一席万江府,究竟因何备受一城“敬仰”?让我们共同领略万江府“红盘”的风采

  百亿房企——华远万江集团前身为建筑承建商,后转型成长为房企品牌商,正是由于建筑承建商的企业历史,让华远万江集团具备了技术派的硬核实力,也继承了建筑商做派的低调和对建筑技艺的执着。22载岁月,华远万江在全国22城中扎根,累计开发住宅建筑面积超过 500 万平米,服务于中国 10 万业主,销售额突破 200 亿,进入中国房地产民营价值百亿房企阵营。


  华远万江府,位处怀化迎丰路上,鹤立于怀化市府政务区、中央金融商务区核心位置,以市府、市委为邻,立体交通八面同衢,生活配套环伺,悠享商圈繁华,乃城心大隐之门第。作为颇具历史意义的“华峰电子厂地块”,万江府区位承载了老一辈怀化人最为深切的记忆。如今迎丰路东环路双流汇聚于万江府,万江府宜居成为融贯老城与新城,接驳繁荣与宁静的地方,也是蕴含大量潜力的人居胜地。

  学府名门,万江府成功签约知名小学、初中,家门口享受一站式菁英教育。汇聚了全城少有的全龄教育体系,高质量教育资源聚集,人文价值,不言而喻。

  同时,在未来的规划当中,项目区域将配套文化广场/文化馆/博览馆/科技馆等大型文化机构,有望成为怀化政治/文化/科技活动中心。资源难得,华远万江府占位市重点区位,筑造人居国府,为怀化人献精品。


  得益于华远万江22年致力于高端住宅系的开发沉淀,从园系、到院系、再到府系,华远万江所开发的住宅居住的舒适度参数不断迭代升级。华远万江府,错列布局18层新派板式高层,彰显门第之风雅,居者之内涵。

  化繁为简,将横跨五千年的文化,成就一府国韵东方美学园林,五进礼制院落礼序,无不显露独特的东方雅韵。超前的小区休闲健康生活配套规划,更是将现代人居理念深入融合。在3.3万㎡东方园林景观当中,5000㎡雅集会客中庭,乐趣非凡的3000㎡亲子童梦乐园,阳光草坪,社区夜光跑道,慢聊道,篮球场,羽毛球场……一府唯美绝伦的人居画卷,缓缓展开。


  每一个户型的点滴,都深入考究怀化人针对不同户型的使用习惯及具体需求,以“实用”为指导,让客户花钱所购买的每一寸空间,都能得到合理的、恰到好处的使用。为了让居住空间各位舒适,华远万江府科学规划,实现项目全案楼栋错落布局,做到每户少被遮挡,尽享阳光。建面约100-136㎡新中式国宅,经过科学且严谨的考究,最大可能实现加强版南北通透,大幅采光,全天新风。独创性标配独立衣帽间,7米超大观景露台……每一处细节都让居住者以选择万江府为荣。

  一套70年产权的房子,工程质量的好坏对居住体验来说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品质,是华远万江最为在意的问题。华远万江府,特邀中国建筑承建商30强,7度获得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的战略合作商“福建六建集团”承建,以大匠实力,保障工程的质量及品质,让每一个选择华远万江府的人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千亿新力集团旗下——金钥匙高端会务服务团队“新力物业”,深度传承英国皇室管家服务标准,在物业界声名斐然!成立至今,共在10省31座城市中绽放,实现近300个高端项目的物业管理。经多年沉淀,新力物业已经形成6大客户体验,8大安防体系,24金钥匙管家专属服务,46项标准精细服务,实现了客户近100%服务满意度的历史伟绩,在未来,新力物业团队,将以超五星级物业实力为华远万江府的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让美好生活与所有人随行。

  小雅A3

  建筑面积约102㎡,3房2厅2卫+衣帽间

  户型优势:

  大三房: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采光好,102㎡做到了大三房的功能布局。

  餐厨客一体:厨房、餐厅、客厅连通,汇聚家庭欢乐时光;

  超大观景阳台:三开间朝南,近10㎡大尺度阳台;

  超大豪华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卫生间进深合理,盥洗/马桶区/淋浴间三分离。


  国风C3

  建筑面积约119㎡,3房2厅2卫+衣帽间

  户型优势:

  全能三房:全能大三房,户型方正,功能明确

  高得房率:超高可拓展空间,从容居家

  独立阳台:北面客房设独立阳台,私享园林景观

  套房设计: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衣帽间,礼遇舒适与豪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鹤城区迎丰东路168号(原华峰电子厂)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0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