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刮起疫情居家旅游风,怀化金为潇湘锦城125㎡户型!有那些特色”景点“

发布时间: 2020-02-21 20:42: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虽然暂时无法出行,但机智的朋友们也想出各种办法丰富日常生活,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秀厨艺、练瑜伽……网上最近挺火在家游世界的小视频,假期推荐景点变成了阳台峰、卧室巷、客厅大裂谷、沙发游乐园、厨房美食街、浴缸湖、淋浴大瀑布、床头山……自娱自乐。     虽然暂时无法出行,但机智的朋友们也想出各种办法丰富日常生活,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秀厨艺、练瑜伽……网上最近挺火在家游世界的小视频,假期推荐景点变成了阳台峰、卧室巷、客厅大裂谷、沙发游乐园、厨房美食街、浴缸湖、淋浴大瀑布、床头山……自娱自乐。

  在这场疫情期间,被迫宅家的每一个人,与居住的房子产生了史无前例的强烈关系,房子的优劣一览无遗。越来越多的人们发现住宅产品的核心便是户型。一个房子居住是否舒适,与户型的空间设计、空间布局、采光等等方面均有联系。

  金为地产,30载匠心雕琢,承袭建筑文化,终成户型专家。以高标准产品户型为准线,不断创人居经典,打造适宜城市精英作品,持续为城市建造美好家园,真正为美好生活而来。

  户型是否合理决定人们的居住舒适度高低。优质的户型是对生活的还原,能最大程度实现人性化。这个时候大户型的优势即可凸显出来。

  金为·潇湘锦城,125㎡阳光四房,

  • 多功能玄关设计;

  • 落地式大客厅4.5米开阔设计;

  • 高赠送面积可达25㎡;南北通透,通风采光,动静分区;

  • 大四房主卧套房设计;方正四房,

  • 大宅风范;四房两厅设计,

  • 大尺度空间带来舒适生活。

  首先,就是大,125㎡阳光四房,浴缸湖、阳台峰都有了,卧室多的每天可以换着房间躺,双阳台设计,每天可以换着不同的角度赏景,很大程度可以避免整天宅家产生的烦躁心情;

  样板间实景图

  其次,南北通透,落地式客厅,4.5米宽敞开间,大尺度宽敞户型,可以保持空气流通,让病毒无处躲藏,能保证家人的身体健康的同时,还能保持好心情;

  样板间实景图

  同时,潇湘锦城大户型有功能性及私密性兼顾的玄关设计,也可以作为很好的隔离区。外出回家,随身的物品可能都带了“污染物”甚至是“病毒”,可以在入户玄关用消毒液对双手、随身物品等进行消毒,保证“干干净净”归家;

  样板间实景图

  大四房设计,功能齐全,宽敞舒适。婴儿房、客房、书房甚至保姆房、游乐室等功能分区明确,居住舒适度较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湖天南路与刘塘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3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