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0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线上直播,怀化佳惠怀熙府少量房源4700起

发布时间: 2020-02-20 13:20: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佳惠怀熙府是佳惠致敬怀化情怀扛鼎首作。项目以新中式建筑结合古代园林形态,匠造当代国风门第,将中国文化中的礼序、尊崇、人文、雅致融入产品打造的每个细节,为怀化奢居新时代刷新封面。

  尊享配套,生活无忧

  小区内以品质标准打造私家会所,并设有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红酒吧、书吧、国学堂等满足业主休闲、娱乐、运动、社交等多重需求;4000㎡佳惠生活超市,就在家门口,周边不远的万达广场也已开业,高能配套,为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与可能。


  *实景图

  全能户型,雅致空间

  采用分离核心筒设计,户户南北通透。超大面宽全明空间,足以最大限度收纳阳光。南北双阳台设计,主卧、次卧、客厅均朝南,可保夏日凉风习习,冬日暖阳不缺。经典方正格局中,力求让每寸空间都得到有效利用,给予整个空间更大实用性及灵活度。

  * 样板房实拍图

  自建物业,品质服务

  佳惠·怀熙府自建华怡物业团队,其团队成员均来自一线物业品牌公司。24管家式服务、定制专属尊崇礼遇,标准化服务管理,悉心呵护业主生活点滴,给业主归家般的礼遇,以专业铸就品质服务。

  *物业团队实拍图

  高铁新城,价值高地

  交通与楼市,从来都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坐拥巨大交通红利的高铁新城,已然成为怀化的“价值高地”。在过去的几年中,高铁新城发展十分迅速,区域内成交面积成倍增长,成功掀起新一轮的房产“热”。怀熙府项目雄踞高铁南站附近核心地段,潜力不可估量。

  

*网络图

  择居名门,就读名校

  为方便业主子女,佳惠·怀熙府以名校于侧,熏染文风,用最近的距离布局孩子的生活圈,以涵雅的环境,濡染文韵。联手名校,自建可容纳约3000人,48个班完全小学,新徽派建筑风格,构建了充足的体验式教学空间。让孩子出了家门口,就到校门口,家长省心又放心。

  

*学校效果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高堰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5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