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60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怀化两万物业人守护小区防疫关

发布时间: 2020-02-19 10:52:13

来源: 网络收集

分类: 本地楼市


       疫情防控第一线,小区物业是关键。自1月23日来,全市300多家物业企业组织两万多名员工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配合社区联防联控坚持24值班,全方位落实防控宣传、入户调查、机动巡查、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应急支援,牢牢守住了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充分肯定。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市住房保障中心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迅速组织广大物业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应急响应,通过微信公众号、物业协会会员群等大数据手段,第一时间将防疫工作要求传达到各物业企业,确保工作有方向、防控有抓手。

  抓巡回督办,成立3个督查小组,明确八项督查要点,每天深入各物业管理小区进行督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及时整改,累计组织到小区防控一线督查12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抓物资保障,协调物业企业积极落实防护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紧缺物资,为物业值班工作人员解决防护口罩4万余个,全力支持一线物业服务人员守护小区疫情防控关口。

  在市住房保障中心的周密安排下,各物业服务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主动与社区对接,助力联防联控抓细抓实,开展“拉网式”排查不漏一人,通过小区业主微信群、小区宣传栏等途径广泛宣传防控政策、知识,公共区域大面积消毒不留死角;严格落实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安排专人24值守,对出入人员、车辆逐人逐车进行登记,对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做到不漏检、不错检。截至2月15日,全市物业企业共投入700多万元用于疫情防控,有力地推动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