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67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教育部重磅通知:各地没有正式开学前,不得进行网上教学

发布时间: 2020-02-12 20:59: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教育部重磅发文给予了新的通知提醒:各地不要提前在没有正式开学前进行新学期的网上教学

 说到寒假,对于今年的很多学生来讲算是史上最长的一次了,从往年各类学校的开学时间来看一般都会在元宵节之前,但是今年因为肺炎疫情的出现,为了可以全民抗击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算是拼尽了全力。

  而对于学生来讲在上学的时候往往想放假,但放假时间太长了又让一些学生感慨想早点开学,不仅仅是学生本人,连家长和老师也是如此,从各地放假时间来看一般都在了本月的中下旬,而为了能够停课不停学,不少地方出台了一些网络上授课的政策,甚至在全省试行。

  而正在很多人为此拍手称赞的时候,教育部却突然发文让“停课不停学”的网络授课方式被取消,一开始引来了不少人的误解,按照当下情况来讲,在无法进入校园和教室上课的情况之下,其实网络授课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加上如今互联网的发达,这种方式也会改变当下的教育模式。

      教育部门发生,保护学生以及一类考试人员的生命安全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 2019120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