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3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出奇制胜!看怀化楼盘如何突围!

发布时间: 2019-12-02 14:25: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9年临近年底,怀化楼盘促销活动增多,谁的优惠政策更吸引人,就更能在楼市圈里掀起一番热度。

  不过,今年年底还有一个现象——超10个新盘集中亮相。这个现象放在转凉的四季度,显得尤为突出。

  众多楼盘陆续面市,多盘角力、针锋相对的局面逐渐形成,怀化楼市百花齐放。观察后发现,怀化众多新盘中,不少楼盘使出浑身解数,凭借自身优势、产品定位、营销话题等成了热门预售楼盘,购房者反响激烈。

  那么,哪些新盘成功突围,拿到“受欢迎王牌”的标签?哪些楼盘先声夺人,让人惊艳?

  通过抽丝剥茧,层层掀开,小编整理出了三个逻辑!快来看看它们的突围之路都有哪些吧?

  1、带装修改毛坯!简单直接

  自碧桂园、恒大进入怀化以来,带装修房开始逐渐在怀化各大板块遍地开花,怀化开始进入带装修房时代,带装修房价格普遍高于同板块毛坯房价格,但因省时省事得到不少改善型购房者青睐。

  到了2019年下半年,随着楼市进入下行通道,购房者开始观望,于是很多楼盘开始采用毛坯形式入市,解了刚需的燃眉之急。

  比如碧桂园十里江湾怀化碧桂园碧桂园学府1号等盘转变战略“精改毛”,采用毛坯出售,均在市场上反响热烈。

  代表性楼盘:碧桂园十里江湾(河西)

  怀化河西板块的碧桂园十里江湾,目前推出117㎡毛坯户型,户型设计亮眼,并且配备2梯2户,加上一线瞰江、周边配套丰富等加分点,可以说很懂刚需了!

  2、小户型!低门槛+享配套

  同毛坯房受捧的逻辑一样,小户型低总价、低月供的优势,也是上车的好选择。从市场上存在的小户型来看,产品形式一般为公寓、LOFT,比如金口岸梧桐里印象康桥,这些项目发布的公寓均为住宅性质的公寓,显得尤为吃香!为什么这么说呢?以下的图表就道明了真相!

  首先,土地的用途决定了产权是多少,住宅性质的小户型产权为70年,商业性质的小户型为40或者50年,不同性质也决定了可贷款的年限。

  住宅性质的小户型,最长可贷款30年,首套房首付仅需付20%的首付,其次,可不可以划片也是二者的分水岭。住宅性质的小户型子女上学可划分,而商业性质的小户型则不能。可见,住宅性质的小户型给了一些买不起大户型的购房者机会,弥补了商业性质的小户型不能落户的遗憾。

  而且,住宅性质的小户型现在拿来过渡,若未来有资金入手大户型,也不担心转手问题,毕竟优势就摆在那里,抗跌性也更强。

  那么,今年面市的住宅性质小户型有哪些?

  小编整理发现,较为热门的有印象康桥、金口岸、梧桐里等。

  其中印象康桥,位于怀化市宏宇片区东环路市人防办旁,坐拥宏宇新城千亩成熟社区商圈,居家生活配套齐铁站、高速收费站、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宏宇小学、中学、长郡实验中学等名校林立,可以说品相十分优质!此次推出的46㎡公寓剑走偏锋,希望可以出奇制胜!

  而金口岸,位于河西中心区域,项目独天得厚的地理位置及便利的交通区位为未来的人流、物流、信息流的组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是怀化市建设大商贸、发展大物流的绝好地段。推50㎡左右的70年住宅产权LOFT,是很好的首置过渡及投资性房产

  这些都是刚需入手值得推荐的项目和户型。

  3、高端化!硬核产品线

  除了毛坯房、住宅性质的小户型的标签外,今年的新盘还有“高端化”的集中现象。

  从产品的角度来看,这无疑是一件好事,高端产品线的推出,将助推怀化住宅产品的升级与革新,在品质上也更值得期待。

  比如金为潇湘蓉城金为潇湘锦城佳惠怀熙府,依托绝佳的高铁+万达+区位+配套优势,开始呈现高端化趋势。其中,怀熙府是佳惠集团进军房地产的领衔之作,依托一院三院八境的纯中式园林,为产品提升品质,更是规划有早教、艺术教育、健身房和图书馆、幼儿园、会所,代表着更高端的生活居住水准!

  金为潇湘蓉城、金为潇湘锦城,是金为地产进入怀化的扛鼎之作, 据悉,金为每一个项目都代表金为在当地的最高水平,是为高端人群打造的终极居所。其中式风格独树一帜,尤其是园林的打造尤为细腻,金为潇湘蓉城、金为潇湘锦城没有理由不期待!

  这些高端产品的逐渐入市,对怀化人居品质的进一步升级,意义重大!

  写在最后

  很显然,以上三种类别的楼盘,都各自俘获了不同购房者的心,在众多楼盘之中,凭借着诱人的闪光点脱颖而出!至于最终谁会赢得购房者的喜爱,谁又会成为那匹“黑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