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4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今天不谈房价 来点轻松的

发布时间: 2019-11-30 20:41:40

来源: 网络搜集

分类: 业界访谈


  今天我们不谈房价这么严肃的话题,来点轻松的,精选了几个最近在业内非常火的买房段子,博你一笑,但可能也会不小心戳痛你。

  这些段子的逻辑可能不通顺,事实可能有夸大,内容可能不专业,但你不得不承认,这就是现实啊!

  关于中国的房价:

  上联:“傻傻”的来,”傻傻”的买,“傻傻”的挣了几十万;

  下联:“精明”的算,“精明”的看,“精明”的一年又干;

  横批:相信就买,不相信就接着看。

  “等我股票了,就跟你离婚。”他淡淡地说。听完后,她的心里暖暖的,她想,这大概是最海枯石烂的承诺。——2019年度最佳微小说候选。

  “等房价跌了,我就买房和你结婚。” 他缓缓地说。听完后,她的心里凉凉的,她想,这大概是最婉转的分手了。——2019最佳微型小说候选文章。

  等房价涨了,我就把年初买的房子卖了,再买一大套的,这大概是2019年最牛逼的投资方式。

  吴晓波:每年买一套房子,因为中国的土地最值钱买房子是吴晓波的一个习惯。十多年来,他坚持的一个原则,是一年买一套房子。 原因是吴晓波有着自己的财经史观,他认为中国的土地最值钱,且土地价格一直处在上升通道中。

  我们必须看到,在当前政策下,一线城市房价仍然具备上涨动力,是有其深层次的原因的:

  1、城市和城市之间发展机遇的不均衡。一线城市,尤其是北京上海,能获得更多发展机遇。 深圳则是因为自然环境和创新能力俱佳,此外也拥有北京、上海之外其他城市不能相比的政策关照,年轻人喜欢扎堆去哪里,那里的房价当然就必然飙升。

  2、实体经济困境下,金融投资与财富管理,成就中国主要三大金融中心(京沪深)的繁荣;

  3、实体经济不景气,这让金融资产存在较大信用风险,所以居民资产配置仍然离不开房子。 而绝大多数城市房地产已经熄火,一线城市事实上要承担全国人民资产配置的功能。

  有一句话送给年轻朋友们,在你年轻的时候,在你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租住你认为是最好的地区/最好的社区/最好的房子。

  事实上,三十多年市场经济对中国社会产生了很大的冲击波,人们对财富的追求是数千年来对金钱和财富压抑的释放,每个人都渴望改变自己的经济命运。 有欲望,就有江湖。房子,当然更加是如此。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