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52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麻阳万城华府3万㎡临街商铺免租2年招商!

发布时间: 2019-11-29 13:37: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一场关于财富的盛宴,厚积薄发,历久弥新,2019绝佳投资机会降临,万城华府法式风情高端社区商业街,3万余㎡临街商业现铺招租。

  万人社区,3万㎡商铺辐射全城

  万城华府全部建成可以容纳约2700户业主,同时容纳上万人居住!加上周边常住居民,消费潜力及需求都是十分巨大!业主成员覆盖社会各个行业阶层,商业影响力将辐射整个麻阳县城,一次投资机会将成就你的财富地位!

  停车便利, 顺应发展趋势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停车需求日趋高涨!作为经营商家来降低成交的机率,损失客户了。如果能为客户提供一个方便的免费的停车位,不仅能给客户带来方便,更能获得一次好的购物体验!未来已来,有停车位的商铺才是好商铺!

  “城”熟铺, 即租即用,开发商直租!

  万城华府自立项以来,深耕麻阳数年,励精图治已将当年的不毛之地变成了一片兴旺之地!商铺全部建成现房,随时可以交付使用!真正实现即租即用!此次招商直接和湖南诺鼎置业签约,让您省心省力!

  佳惠入驻, 商业航母即将起航!

  佳惠鲜天下已经签约万城华府3#位置,预计开业时间为2020年1月份,众所周知,佳惠已经发展成零售企业的全国百强,佳惠所到的地方就是繁华之地!其品牌影响力已经十分明显!此次佳惠鲜天下和万城华府强强联合,3万㎡商业即将盛大起航!抓住财富爆发的机会,选择大于努力!

  免租招商政策

  符合项目招商业态的商家,在2020年1月1日前成功签订承租的商家免2年租金!

  招商业态范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700元/㎡

楼盘地址:麻阳县城东新区滨江大道与荷花路交汇处(锦江中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2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麻阳万城华府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93712.html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