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13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测评:与实验中学仅一墙之隔的尚龙名苑居住舒适度如何?

发布时间: 2019-11-24 15:4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现在人们对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居住环境要求也在日渐升高。因此看房时对地段、交通、配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这些配套无一不深深地影响着居住舒适度,曾经的有房可住到现在舒适度高的居住环境,已经在人们的心里偷偷换了概念。就怀化而言,还有许些房价可观、地段配套都不错的楼盘刘霖尚龙名苑就是其中之一。

  刘霖尚龙名苑位于怀化市湖天区,北临湖园路,西临湖天北路,居新老城区中心区位,与太平风光溪仅隔500米,晚餐后可散步抒情。

尚龙名苑区位图

  出小区就是湖天大道,四通八达大大节约了你时间成本。小区富一楼自带农贸超级市场,每天都可以挑选到新鲜营养的蔬菜,为家人的健康身体加分。

  教学无后顾之忧

  刘霖尚龙名苑与实验中小学仅一墙之隔,小业主出家门即到校门,比别人多睡半。小编曾在公交车上相遇过5.6年纪的孩子上车就疲惫的睡着了 ,让你的孩子节省早出晚归的作息时间! 6年伴读,3年陪读,这是多少培育孩子家长的心酸历程,选择尚龙名苑,让孩子和您轻松度过9年时光。

阳台俯瞰实验中学

  户型多样化

  再让小编带你了解底尚龙名苑的户型吧。85-142㎡的二房至四房的户型, 迎合怀化市场所求,更多户型多重选择性,满足更多家庭的买房需求。

  仔细了解过尚龙名苑的户型图后,你会发现户型周正,户户飘窗是标配,甚至两房标配双厅双阳台,户型空间超显大,居住使用舒适度极高。 房间通风采光完全不用担心。

尚龙名苑户型图

  综合以上几点,尚龙名苑小区舒适度很高,新老城区的中心地段、周边成熟配套、户户飘窗标配,空间设计合理等都非常吸引人!目前尚龙名苑主推83-142㎡产品,项目预计于2020年8月份交房,可以说是准现房。

尚龙名苑效果图

  据了解,尚龙名苑即将于下个月开盘,目前刘霖尚龙名苑正在认筹中 1万抵3万, 提前排队选择自己中意的楼层和户型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188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湖天大道实验中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28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怀化尚龙名苑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77539.html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