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7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怀化九联行&58爱房新房联盟发布会举办!

开辟怀化地产销售模式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9-11-15 18:37: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14日,怀化九联行&58爱房新房联盟发布会在半岛洲际酒店举办,怀化九联行、58爱房携手各大房企共同规划在新房分销渠道服务合作上的新蓝图。

  会上,九联行、58爱房、楼盘网、恒大地产、步步高置业、三同控股联合启动怀化新房多方销售服务平台(PMLS)共建战略,构建全新新房交易生态互联体系。

  九联行负责人震宇表示,目前怀化大部分楼盘渠道、自访成交比多为1:9,而正常的渠道、自访比应该是6:4,怀化房地产分销市场上升空间巨大,通过一二手联动,拓宽资源渠道,打造一个有机、有序、有效的立体化联动,分销共赢的合作方式,简单而言就是通过联盟、整合、创新、共赢为各大房企增量去化。

  58爱房负责人张和平指出,一直以来,新房营销市场都存在着房难买、卖房难的问题,其核心问题在于买方的需求和卖方的供给未实现精准的对接。随着目标用户和传播渠道的转变,传统营销方式正越来越失去其效用,而58爱房的PMLS新房联卖服务平台则解决了上述痛点,高效打通新房交易的各个环节,通过聚合优质开发企业项目资源、经纪行业力量,利用领先的SaaS软件工具、专业的平台服务产品,破除客户与经纪人之间的服务壁垒。一个更加精细化、精准化的新房营销时代亟待开启。

  楼盘网负责人杨红刚先生发言称,截止今年9月怀化楼市库存去化周期已超10个月,年未多个项目即将面市,市场竞争压力将增大。而在房地产销售终端,“客户资源”是决定销售业绩最关键的因素之一,通过怀化九联行&58爱家强强联手,利用九联行经纪人渠道及58爱房、楼盘网线上资源优势、一二级联动等多种拓客形式,整合客户资源促进销售是房地产发展趋势。

  随后恒大中央广场恒大御景湾恒大帝景步步高中环广场印象康桥等项目负责人上台对自身项目做了详细产品介绍并公布了九联行&58爱房渠道购房用户额外优惠折扣。

  依托于九联行的经纪人规模、58爱房运营能力、跨平台协作效应等优势,九联行&58爱房将开辟怀化地产销售模式新篇章!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