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3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佳惠怀熙府的户型怎么样?有什么亮点?

发布时间: 2019-11-09 01:09: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很多人购买住宅极其关注地段和户型,例如佳惠怀熙府来讲,住宅户型怎么样?地段可不可以?

  佳惠怀熙府的户型亮点

  佳惠怀熙府这个115㎡的户型,方正大气,动静分区,南向基本都是阳台和窗,使得阳台充分的进入。

  户型好的住宅,必须看房间的布局可否方正,还就需看面宽与进深是否协调。除此,单个房空间也并不是越大越好,清楚留心每间房间的面积能否适合。

  此外,比户型更关键就是朝向了,总的来说坐北朝南的住宅户型是比较受购房者青睐的,原因是住宅南朝向的可保持充足的太阳光,同时住宅可以保持很不错的新鲜空气,保证房间内的空气舒畅和干燥。地段好的住宅,提到小区地段,佳惠怀熙府的地段也算不错的了,楼盘位置怀化市高堰路,怀化高铁新城中心,配备高端繁华商业,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周边生活配套成熟,毗邻万达广场、恒大影城、锦绣MALL等大型商业配套,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周边目前居住所需配套和以后的发展,一般来说生活需要用到的都有了,路网也发达。

  此外假如是投资来讲,选趋势比较有潜力的地段或者是成熟的位置绝对不会错。总之,佳惠怀熙府还是很适合投资的,小区配套、绿化都挺不错,品质保证性价比高。大部分购房者选房的阶段,绝对会在小区位置、生活需要的配套、户型或房价等几个方面特别看重,不就是为了拥有舒适的居住体验吗?这样的户型,这样的地段,过日子美滋滋的。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