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8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事业刚起步的年轻人是应该先买房?还是先挣钱?

发布时间: 2019-10-30 06:37:40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时评


  王健林的1亿小目标着实震惊了很多人,但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其实小目标不过是先攒钱还是先买房这样在首富眼里微不足道的事情。

  小K是普通上班族一枚,在不大不小的公司里,干着可有可无的工作,领着不高不低的薪水。用她自己的话说:至少除了养活自己还赞了点小钱。

  小k是个勤俭节约的孩子,月入6000元的工资除了自己吃喝玩乐,每月还上缴1000元给父母,三年下来自己竟还能积攒8万元小金库。

  最近父母打电话给小K催促小K赶紧去买房,说房价分都在涨,再不买房永远买不起了。

  事业刚起步的年轻人到底应该先买房还是先攒钱?

  小K倒是不着急,对她来说要父母拿出毕生积蓄给自己买套房子实在有点于心不忍,而且每个月还贷压力着实负担很重。小K还不想早早地背上房奴的称号。更何况即便买了房又能怎样,不过在婚恋市场又多了一样谈判的砝码,小K才不屑。

  可是小K的父母可不这么想,家里就小K一个孩子,两老口的钱早晚都得给她,与其等着贬值,倒不如现在给她买个安稳窝。

  小K和父母就这样僵持了下来,谁也说服不了谁,原来和美的一家人,因为买房这个事经常说不上三句话就开始争辩起来。

  其实,买房与否这个话题是中国人的一个热门话题,毕竟这是个奋斗的年代,是楼市风靡的年代。

  据有关报道说,很多90后,是相当的没有存钱观念的,就觉得“今朝有酒今朝醉”是最理想的状态。但是在现实生活当中,又有几个人能够真正的做到如此洒脱呢,人都会要想万事留点余地,万一了呢?总要有能给自己安全感,并拿的出手的东西!

  因此,先买房还是先攒钱,如果是你,你怎么选?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