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54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梧桐里即将交房,幸福生活无需再等待!

发布时间: 2019-10-18 08:58:59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从一张图纸、一个沙盘,一片工地,到温暖的家,这个等待的过程有多值得期待,只有业主们才能切身体会,就是在这种热切的期盼中,梧桐里即将交付,“家”期已至,美好生活由此起航。

  一直以来,怀化梧桐里秉承着“匠工精神”的理念,为了保证顺利交房,给所有业主呈现精致的居住环境,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收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梧桐里管理人员每天都进行工程质量大检查,严格把关,确保交房时各个环节符合标准。

  项目实景图

  梧桐缤纷盛境 揽尽城东繁华

  项目毗邻鹤城区政府,位于城东正央,城市发展主轴,萃取城市繁华生活。居于怀化生态绿心,尽享最美生态风光。社区之外,医院、学校一应俱全;公园、商街、美食等更比比皆是,在这里,立足繁华,心居自然,乐享诗意生活。

  入户大堂效果图

  坚守精工品质 匹配精英居所

  梧桐里严抓工程质量,精选品质建材,选用一级品牌电梯(奥的斯电梯),德为锌钢栏杆,外墙采用耐候性好、保护性高的真石漆,结合先进城市设计工艺,打造品质入户大堂,归家之旅倍显尊贵。项目采用兴龍中空玻璃、西湖电缆以及千源铝合金,为业主营造安全、舒适的居家体验,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建筑者对于匠心工艺的执着追求。

  网络配图

  甄选星级物业 成就墅级生活

  梧桐里甄选星级物业——湖南豪布斯卡物业(物业管理二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豪布斯卡物业是一家以物业管理服务为基础,并致力于为业主提供综合服务的创新性服务企业,借力酒店的培训及服务体系,用实际行动诠释“白金管家”式服务的真谛。

  样板间实景图

  观景阳台实景图

  尽享通透空间 致敬品质生活

  梧桐里90-148平双公园实景现房,大开间设计,最大7.5米奢阔观景阳台,百变功能,大有所享,附赠大面积阳台、飘窗,伸手可触的梦想,享受花式的美好时光,以宽阔尺度,铭刻对美好人居生活的敬意。

  项目实景图

  现房呈现 幸福不再等待

  来梧桐里,不看广告,看现房。在这里,居住体验不再是效果图和沙盘上的展示,所有关于未来家的一切,你都可以亲临、感受、触摸、品味。梧桐里即将交房,幸福触手可及,双公园实景现房。

梧桐里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88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城东新区金海路(鹤城区政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怀化梧桐里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84697.html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