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0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怀化买房日记:跟着怀化楼盘网,省心!

发布时间: 2019-09-16 15:34: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我是陈雯,很高兴能通过怀化楼盘网把我的买房经历分享给大家。希望对正在买房的你或者还在纠结的你一点帮助。

  我目前是在深圳上班,老婆在深圳上班,我们属于分隔两地,因为两个人都有各自的工作。经过这几年的打拼我们也有了一定的存款,于是打算回老家怀化,买套房子,做点小生意。我们都属于那种比较传统的人吧,“落叶归根”就是骨子里有这种思想,我们都希望能回怀化过安稳的小日子。

  通过怀化楼盘网的置业管家,我们在网上先了解了一下怀化房子的一些情况,于是9月7日我和老婆都请了年假回怀化实地看房,我们首先去看了楼梯房,因为是想着价格便宜一点,然后是带装修,基本上就可以拎包入住,然后还可以买车,投资做生意什么的,手头也宽裕一点,这样子生活压力会小一点。

  后来去看了一些电梯房,当然价格稍微要贵一点,但是小区的环境好很多,这样子以后小孩和老人饭后茶余的生活也有个好去处。不过目前来说手头可能就会紧一点,前几年的生活压力就大一点,但是给小孩子的生活环境确实会不一样,包括以后他们的吃喝玩乐更方便。

  我到底该买电梯房还是楼梯房呢?其实这个问题纠结了几天,最后我和老婆还是决定买了恒大中央广场,从长远考虑吧,以后的生活品质会更高,毕竟这是生活一辈子的地方,周边环境好一点,人住起来也舒适一点,而且对小孩子的教育啊影响也好一些!

  毕竟房子是要住一辈子的地方,所以还是要从长远考虑,而不只是眼前吧!其实最主要的是自己要想清楚你以后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