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61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澳海紫东府128㎡多功能户型,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 2019-09-15 10:0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生活的真谛就是懂得享受生活,而享受生活的真正目的,就是使自己的心情达到一种舒畅或平静的状态”,怎样的生活让您不用刻意就能领悟到生活真谛,感受到什么是享受生活。

  紫东府19栋6号房,“里外”优势兼备,让你享受平静安逸自在生活,风景、静谧、繁华、舒适。

  金牌户型L-1“里”的生活

  L-1户型建面约128㎡ 三室两厅两卫

  动静分区 洋溢幸福时光

  让卧室私密区域形成有效视觉遮挡,让日常生活的动线分布更加合理流畅,保持整体的安静环境,有利于舒适的睡眠,不会影响家人的工作和休息。

  全明空间 惬意生活

  方正通透雅居 坐北朝南,纯板式设计 一梯两户,大空间大间距,沐浴阳光生活。

  生活便捷 无束缚

  厨房、餐厅客厅相连接,装修风格统一 美观性加强,无隔断 客厅明亮,通透,阳光更充足,空间利用更全面 生活更加便捷。

  奢华主卧 彰显风华

  卧室宽敞通透,均配以独立卫浴、阔达居家空间,尊崇私密尽显,品质生活从此启幕。

  “外”的生活

  超大观景阳台

  宽敞客厅步入式观景阳台,宽阔视野 胜赏满府风光,作为天然的连廊,阳台可以不着痕迹地,将和风好景引入室中,亦将阔达心情诉诸自然。

  近距离 赏好景

  凭栏眺望,湖光水色映入眼帘,在无限的绿意与鲜氧中,享受着这份自然的馈赠。

  19栋6号楼 最佳方向

  澳海紫东府,为你在这个繁杂忙碌的城市中,留出一个欣赏世界的角度,以风景融入生活,以视野匹配胸怀。

  向西看去,岩门公园尽在眼前,广场、湖水、青山,一景一物一人动静皆是美。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或许这就是诗里的诠释,人的生活环境极其重要,早晨起拉开窗帘,阳光迎接着你 清新气息围绕着你,近处的山水 远处的山水,各有一番风味。

  

  澳海紫东府,为你打开一扇窗,给你一个可望不可即的奢求生活,这里没有川流不息,也没有高楼大厦,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静静的享受自然风光,拥抱阳光熏风,有花草树木为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500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应民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6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澳海紫东府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97505.html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