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58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迎金九!怀化再添3大楼盘新案名!

发布时间: 2019-09-07 14:39: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九银十”正式拉开帷幕!转眼又到了新一轮的传统楼市销售旺季,各大品牌房企开发商纷纷“开仓放粮”,老盘加推,新盘层出不穷,市场热度火爆依旧!对于还未抢到房源或还在观望的购房者,是时候准备好入手下一波房源啦!

  在金九银十开启之际,怀化楼市又迎来一波新案名啦!据本网不完全统计,怀化楼市又有3个纯新盘已确定案名,即佳惠怀熙府、金为潇湘锦城、宏润华府。其中宏润华府地段尽显,夺人眼球;金为潇湘锦城为四川金为集团初次布局怀化,值得期待;而怀熙府为佳惠在怀化第一次进军房产开发的项目,同样亮点满满!

  对此,还没买房的你或想投资的你,何不趁此良机,赶紧来一睹怀化楼盘风采,探秘楼盘亮点、优势,看上就准备入手吧!

  宏润华府

  项目区位:怀化市鹤城区刘塘路与锦西南路交汇处

  占地面积:6.4万㎡

  项目动态:项目正在筹备中。

       怀化宏润华府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103424.html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怀化市鹤城区刘塘路与锦西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位于新城核心区域

  2、紧靠体育中心,湖天公园、会展中心、科技馆、图书馆等市政配套

  3、周边市政教育分布较为集中。

  4、小区合围式,以家庭亲子主题性环境打造的居住社区

  佳惠怀熙府

  项目区位:怀化城南高堰路

  占地面积:5.9㎡

  最新动态:佳惠怀熙府项目正在筹备中。

       怀熙府详细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103436.html

怀熙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怀化市高堰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5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为佳惠致敬怀化情怀进军房地产扛鼎首作,值得拭目以待!

  2、项目落址城南高铁站旁,周边公共配套齐全,湖天公园(在建)、体育中心、图书馆、科技馆、国际会展中心、高铁站、怀化南高速。优质教育资源云集,长郡学校、欧城小学、华都小学、广场小学(待建)、湖天中学、实验中学。

  3、项目为新中式建筑及园林风格,绿化率达35%,自身配备活动中心、幼儿园、早教、艺术教育、健身房、图书馆等高品质住区配套。

  4、目前项目周边在售楼盘有岳麓青城恒大中央广场碧桂园鹤州府等,楼盘云集,居住氛围日益浓厚,未来势必成为怀化宜居舒适区域!

怀化佳惠怀熙府效果图

  小编点评:怀熙府作为湖南私营百强企业佳惠集团打造,实力、品质卓著毋庸置疑,且项目落址置业热门板块城南,优享区域完善配套、高铁、学校,周边商业云集,繁华尽享,性不言而喻!

  金为潇湘锦城

  项目区位:湖天南路与刘塘路交汇处

  占地面积:2.8万㎡

  项目动态:项目正在筹备中。

怀化金为潇湘锦城区位

  项目亮点:

  1、项目落址城南居住核心区,优享区域发展红利,未来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2、从地块区位来看,附近有湖天公园(规划)、怀化图书馆休闲配套,未来宜居生态环境,值得等待;

  3、周边有欧城小学、湖天桥小学、长郡学校、实验中学、湖天中学等,此外,项目周边规划有幼儿园,教育配套丰沛无疑,孩子上学无忧。

  4、目前项目周边在售楼盘有岳麓青城、恒大中央广场等,楼盘云集,居住氛围日益浓厚,未来势必成为怀化宜居舒适区域!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