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5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怀化洪江市江东府——为此江山,一生独赏

发布时间: 2019-08-07 17:17: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怀化洪江市江东府——为此江山,一生独赏

  有一处江边的房子,春暖花开的时候,看得见诗意流转,这就是江东府,将建筑、自然与文化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融会匠心工艺,建筑、景观、户型全方位考究,呈献洪江人居集大成之作,营造尊贵典雅的归家体验,生活于此,既是一种尺度,也是一种尊崇。

  江东府舒阔户型 藏纳生活的乐趣

  户型是影响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方正的户型意味着更少的面积浪费,让采光、通风兼顾,厨房、餐厅、客厅、卧室,整屋分而不离,让每一个角落都发挥最大价值。

  江东府阳台空间 延伸的风景线

  阔绰多变的阳台,生活无限延展,与家人生活于此,一边谈论家常,一边享受开阔美景,欢乐时光于此停驻,属于家人的美好记忆也被时光镌刻,令生活与自然于此相逢,空间灵动随心,私藏你的生活雅趣。

  家的味道 诗与远方同在

  江东府宽敞客厅,享受一家人的欢乐时光,温馨主卧,与爱人写意一生甜蜜,宽大飘窗,拥揽四季人生景致,厨房的烟火气息,最让人感觉家的味道。

  一园诗意 与自然为邻

  江东府以多维度空间景观为主题,以中式园林为依托,打造低密墅境、人居经典,营造现代、人文的社区景观,创造品质感的邻里生活和交流。

  度假人生 打开生活新方式

  醉美园林,立体景观,呼吸是纯净的,风景是纯粹的,在经历一天繁忙工作之后,来自园林的清风阳光,带着飞鸟与虫鸣演奏的和谐乐章,洗涤你疲惫的身心,给你最舒适的时光享受,在这里,便有了城市的另一种生活方式。

  考究精神 融合工匠之心

  从构思、规划到建造,匠心赋魂,精工雕琢,精工标准,精心装点生活每一处,将传承的意义演绎得淋漓尽致。

  建筑美学 筑就幸福人居

  将美学与建筑相融,凝练东西方文化礼序于其中,恰如其分的建筑美感,成就一方自然纯真的幸福人居,有都市的繁华,有诗意的恬淡,有静听流水的岁月静好,也有人间烟火的平静安稳。

  

江东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元/㎡

楼盘地址:洪江市玉壶路和禾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2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怀化洪江市黔城镇江东府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102272.html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