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11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怀化舞阳尚品星城户型亮点大揭秘!

发布时间: 2019-07-24 15:19: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期,河西一个新楼盘吸引了许多购房者的目光,地段,保利物业,周边规划的公园、新学校等优质配套齐全,吸引力爆棚!但是,房子是买来住的,户型好不好,直接影响居住体验!怀化舞阳尚品星城主要有四种户型,分别为A户型120㎡三房两厅两卫、B户型133㎡四房两厅两卫、B1户型120㎡四房两厅两卫,C户型116.38㎡3房两厅两卫。

A户型120㎡三房两厅两卫

  户型亮点:户型方正有特色,双阳台设计,南北对流。房间功能布局全面,卧室明亮,生活醇美绽放,时尚三房空间,彰显高性能舒居价值。

B户型133㎡四房两厅两卫

  户型亮点:全明四房,尊崇私家空间,彰显尊贵气度,厨房紧邻餐厅,美味生活加速传递;宽敞主卧带独立卫浴,奢享私密生活,南北对流双阳台,与晨风一起绽放美好心情。

B1户型120㎡四房两厅两卫

  户型亮点:全明户型,自由格调,舒展生活;双卫生间设置,细节周到考量;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直通景观阳台,三阳台分布合理,室内阳光流连、清风婉转,品质生活悠然自得。

C户型116.38㎡3房两厅两卫

  户型亮点:户型周正,全明居室,超大面宽,纵享宽奢生活;干湿分离,使用便利,洗漱梳妆两不误;预留储物空间,存放值得留恋的生活岁月;多阳台设计,室外美景自然延入,缤纷阳光无处不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怀化河西经开区舞阳大道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29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怀化舞阳尚品星城户型详情请点击:https://hh.loupan.com/loupan/7099235.html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