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6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怀化毛坯房验收几点建议请收下

发布时间: 2019-06-30 10:05:53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通常来说,凡是越美丽精致的商品,它往往也是越昂贵的,比如怀化带装修房。虽然现在许多怀化开发商都主打带装修房,但由于怀化带装修房价格太贵,质量难以保证,且风格较为单一,因此,不少怀化购房者还是比较青睐毛坯房,不过,毛坯房是买回来了,可是该怎么验收呢?

一、门窗情况

不同于非常好看的带装修房,毛坯房看起来是非常简单的,什么都没有。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由于门窗都是另行安装的,这才导致好多购房者在验收时都会忽视它们,所以验收毛坯房时,一定要查看门窗情况,比如门框正不正,如果门框不正,势必会影响你的生活使用。

二、地面情况

虽然毛坯房的验收并不像验收带装修房那么麻烦,但是有些地方还是要重点看的,比如,地面情况。地面可是购房者日常活动的地方,一旦地面出现了问题,那么日常生活势必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此外,人们每天在地面上走来走去的活动,脚下踩的不就是地面吗?因此,小编想要注意大家:在验收毛坯房时,购房者一定要检查所有房间的地面,包括厨房、卫生间等,如果地面不平整,那么日后装修必然会有很大的麻烦,同时,也不利于铺地板。

三、电路情况

在古代,人们赖以照明的物品就是灯火或者是煤油灯,但是现在不同了,现在依靠的是电灯。总之,在验收毛坯房时,电路情况可是很重要的,要确保每个房间都有电,且每个房间都有能用够用的插座,这样一来,你在装修房屋时,才能够规划整体布局。

四、水路情况

试想一下,如果没有水,你的生活会产生怎样的影响?会有怎样的变化就不得而知了,总而言之,在日常生活中,用水正常可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购房者也要注意查看水路情况,比如每天水路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水压不稳的情况,还有,要格外注意是否存在漏水的情况等。

五、通风情况

房子就像是一个盒子,如果这个盒子没有风能够吹进来的话,那么住在里面的人就惨了。当然了,虽然现在家家户户都装有抽油烟机,但室内往往还会有一些异味,因此,验房时一定要查看房子的通风情况,如果通风不好,那么屋内空气就难以流通,不利于居住者的身体健康。

在房子的价格上而言,带装修房确实是要比毛坯房贵上了许多,不过,虽然毛坯房价格相对便宜点,但总房款可一点都不低,因此,在验收毛坯房时,一定要检查仔细,总而言之,购房者务必要做到面面俱到,这样钱才花得值得。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