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7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怀化房屋装修小技巧

发布时间: 2019-06-20 14:43:49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装修布局知识问答


很多朋友对于房屋装修没有太多的经验,只是注意外表,等到装修完成后才发现处处不便。在进行房屋装修之前大家可以先学习一些简单的装修知识,这样装出来的房子至少不会对正常生活造成太大的影响。下面为大家介绍房屋装修中需要禁忌的八件事,希望能够为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一、地面铺设大理石

地面铺设大理石,会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很多业主觉得这样比较高档。但是地面大面积的铺设大理石对地面的承载力是有影响的,严重的会破坏房屋的结构。大理石本身非常重,加上地面铺设时用的水泥砂浆,重量要比地板多几十倍。而且大理石本身是天然石材,大面积使用的话,辐射力也很大,长时间在有大理石的空间生活对身体并不好。

二、大面积木板材装饰墙

墙面装饰大面积的木板材会过度占用房屋的空间,显得很压抑,影响生活其中的人的心情。而且板材奶容易着火,安全隐患很严重。

三、吊顶 级数多

一般平层楼房空间举架并不高,有的业主只看效果图的效果觉得几级的吊顶很漂亮。但在实际生活的空间里,感觉和效果图打出的视角感觉并不一样。平层楼房本身举架低,做几级的吊顶会显得空间很小,有一种窒息感的感觉,容易让心情会变得压抑。

四、-乱拆改承重结构

室内结构不同,也有承重结构,不是所有的墙都可以拆,设计施工前最好看建筑图纸,随意拆改影响楼体结构,非常危险。

五、直接开槽埋电线

电路改造必须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进行,如果在墙面直接开槽埋电线的话,墙壁受潮的时候会造成线路短路,漏电,发生火灾等非常危险的事情。

六、卫生间防水施工不标准

在楼房生活,邻居之间的关系很重要,如果因为自己家的防水没有做把楼下淹了,损失的就不是防水的钱了。还有卫生间防水也可以保护自己家的墙砖等避免受潮脱落等。

七、使用便宜地板地砖

地板与地砖是易磨损的材料,太便宜的材料耐磨性低。生活时间久了,地板起鼓,地砖空鼓破裂,会引起生活中极大的麻烦,与其出现问题再更换不如一次性在这方面投资。

八、使用便宜电线、水管

电线与水管是铺设在墙面与地面里的,表现看不到,有的业主会把钱花在看得到的装饰上,会使用便宜的电线与水管。太便宜的电线、水管如果质量不达标,以后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影响的不只是生活,有时甚至是生命,所以这个钱千万不能省。

以上是关于房屋装修禁忌的相关介绍,装修中涉及的细节很多,但这些大的方面一定要注意,以免为今后的生活带来影响。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