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8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南北通透

发布时间: 2019-05-31 18:39: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客厅和餐厅在一条直线上,直南直北

南北通透的户型要求客厅和餐厅在正南正北方向,这样的话,不管是采光还是通风,都有更大的优势。如果你家的客厅和餐厅不是在一条直线上,是相错的话,那么就不算是南北通透的户型。

2、厨房不能在正北边

有很多家庭所谓的南北通透户型,正南是客厅,然后北面接着是餐厅,餐厅再往北是厨房,厨房有窗户。对于这样的户型,在设计规划的时候,厨房一般采用透明玻璃推拉门来设计,虽然同样光线很明朗,但是这种户型并不能算真正意义的南北通透。

在厨房做完饭之后,厨房里会有油烟异味,对于这种户型,通过南北的对流,那么厨房的油烟味道很可能就会飘散到客厅里面,所以这样的户型其实也是有一定缺陷的。

3、卧室房间也是要求南北相通的

除了客餐厅南北通透的要求之外,其实在卧室房间也是要求要南北“通透”的。也就是卧室的门基本上是相对,如果打开卧室的门窗,那么房间就形成对流,能够更快的除去房间的异味。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