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77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在怀化婚前贷款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5-31 17:44: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一、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个人征信是贷款审核的重要环节之一,如果一个账户连续3次有逾期记录或者累计起来有6次,那么贷款申请肯定会被拒。因此,女孩子在贷款买房前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是很重要的。

二、贷款买房前不要换工作

女孩子在贷款买房前一定不能随意更换工作,至少在贷款买房前半年内不要更换,因为稳定的工作与收入也是银行考察贷款申请人个人资质的重要衡量标准。如果你在办理贷款业务前还更换公司或工作,银行会认为你的工作不稳定,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也就不具备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放贷后要保证钱顺利的收回有难处,银行信贷风险增高,从而造成贷款申请被拒。

三、提供完整且真实的贷款资料

银行对贷款者提交的资料会进行严格地核实,如果发现贷款者伪造资料,银行是不会给你贷款的,而且短时间内无法再次申请。另外,贷款资料不完整,银行也是不会批贷的。因此,女孩子在申请贷款时要提交完整且真实的资料。

四、做好银行流水账

办理贷款时,不管是哪个银行都会要求借款人提供有效且真实的银行流水,因为银行可以通过查看借款人的银行流水来审查个人是否有稳定的收入,以及是否有能力偿还贷款。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