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4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怀化买房你将面临的现实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5-31 17:4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怀化的房价虽然不高,但是对大部怀化人来说,房子仍然是一个无法实现的奢侈品。因此,市场上有两种声音。一是房价更高,房子就是家。这个标志是老年的保障,另一个标志是房价太高。在一所房子里使用几十年的青春是不值得的。此外,政府一直在鼓励和发布租金购买、租赁和销售。什么样的选择才是明智的政策?

我的观点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仍然要买房子,否则你的旧生活将到处被挤压,后果将是非常糟糕的。

“以房养老”非常现实

生育率的下降和中国的老化速率,高房价、高成本的托儿,颠覆传统的生育观念,推迟结婚年龄和生育进一步导致育龄妇女的生育意愿。在未来,老年人和空巢老人的现象将比现在更加明显。养老问题需要市场和政府提供多种选择。安置老年人的方式可能是解决这一问题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尽管目前并不十分流行。随着推迟退休计划的宣布,我们退休的日子将会更加丰富,更加方便,更加多样化。毕竟,除了开源、老钱、金融投资,振兴房地产也有利于丰富养老的选择,“老有所依”靠自己最实际。此外,对于老年人来说,房子的意义不同于年轻人。当年轻的时候很坚强,那只是一种情况。

“财产傍身”非常现实

另一种是投资。通过不断上升的房地产市场和杠杆的作用,让自己的资产价值翻了一番,对于老年人来说,这种不需要太多技术含量的投资方法,可以使老年人在老年时拥有更多的财产。即使他们没有任何收入,他们也可以依靠房地产来享受他们的晚年生活。否则,他们只是租房子住的话,还没有任何收入,将来很可能晚年生活不能安生。

“精神寄托”非常现实

在许多人的固有概念中,房子不能与家庭相并论,只要家人聚集在一起,即使没有房子,他们也可以幸福地生活。虽然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有道理的,但人们在晚年之后,只想在余生中安逸的度过。如果此时两手空空,估计他们的心里也不舒服,精神寄托是依靠房子作为物质基础的,一辈子租房子那只是富人可以享受的,对于普通人来说,省钱买房作为家庭基地,这也可以成为一种精神寄托,不至于老了之后身如浮萍毫无依靠。

租一辈子房子的想法是富人的想法,因为他们可以把用来买房子的钱投资到回报率更高的项目中。普通民众,我真的建议每个人都买自己的房子,不管房子是大是小,是好是坏。你说呢?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