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4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选芷江开元名都的六大理由!

发布时间: 2019-03-07 14:01:17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春暖花开万物苏

春天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季节

一年之计在于春

大家都向着幸福的方向奔跑

有一份想象中的幸福

等待你去遇见

芷江·开元名都

10-11层电梯小高层

17+1墅质瞰景高层

建面约118-262㎡板式华宅

礼献芷江

春暖花开 相约名都

1、河西城央 名流府第

芷江河西新城发展日新月异,现以舞水路与和平大道为东西、南北轴线发展,开元名都位于和平大道中段核心位置,道路宽敞,周边未来资源配套纯熟,集居住、教育、商务、医疗、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芯高端品质小区。繁华将至,未来所指。

2、新老更迭 繁华可待

好地段决定今后好的生活品质,开元名不仅拥有位于主干道的便捷,现芷另新城区商圈也指日可待,新城核心商圈就在楼下,畅享购物、美食、休闲等新型商业业态的乐趣。

3、环境优美 品质生活

开元名都采用中式合围式布局,台地院落提升居住品位,约5000㎡中庭景观,绿意盎然,小区内设立环形健身步道,羽毛球场,成人-儿童分区游泳池嬉戏玩耍,小区全人车分流等等人性化的设计和环境,关怀从建筑开始,匠心打造理想品质居所。

4、精致生活 更胜一筹

小区打造10-11层电梯小高层、17+1墅质高层,涵盖经典三房、四室大宅、花园美宅、瞰景复式,满足业主对于生活空间的多种需求。其中3米进深的大阳台户型,给予了生活妙曼时光,“L形”厨房合理空间设计烹饪甜美美食,客厅和卧室的大开间更是带来了惬意享受····

5、书香氤氲 一步到位

孩子,是家庭的小太阳,是城市发展的未来;开元名都周边教育资源愈发完善,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菁英教育让孩子从小身处集众多优质资源的环境之中。有更广的天地奔跑,积累大量的知识,散发出充满希望的热量,最终应对人生的“考核”也更为轻松和从容。

6、赠送面积 物有所值

如何在房价渐涨的楼市购买高性价比的房子,赠送面积很重要!高赠送面积,意味着同一市场价格,相同预算可以购买更大房子!开元名都阳台半赠送,飘窗面积全赠送,另外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独特空间--“空调板区域面积”的赠送(到访售楼部了解详情)!可利用的空间物有所值,性价比超值。

芷江开元名都建筑面积约118-262㎡板式华宅交5万抵7万 诚意登记中


参考价格:价格3800-4500元/㎡

楼盘地址:怀化市芷江县河西和平大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0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