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228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至臻户型,天星华府把美好注入每一寸空间

发布时间: 2018-11-30 11:55:24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天星华府,懂得你对房子的一切需求,从功能出发,打造实用而百变的新时代至臻户型,以强大的收纳空间,随家庭成长而变幻,安放一颗多变而忙碌的心。

对于中国人来说,房子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栖身之所,还是很多人梦想的载体。希望在奔劳之后,是最想回归的宁静港湾;欢聚之时,是尽情闹腾的剧场;日常之中,是共享天伦的居所……

天星华府,懂得你对房子的一切需求,从功能出发,打造实用而百变的新时代至臻户型,以强大的收纳空间,随家庭成长而变幻,安放一颗多变而忙碌的心。

方正通透——拥有情感的厨房

天星华府的厨房设计遵循中国人喜欢的方正空间打造,条形操作台搭配1:1橱柜,以直线动线方便烹饪与收纳。除此之外,天星华府发现长条形的厨房空间,更适合家人的日常陪伴与互动。在长条形的操作台上,灶台和水槽分列两端,一人清洗菜品,一人烹饪佳肴,你来我往的互动中,用温暖和爱意烹煮出最美味的食物。

灵活多变——装载童年的儿童房

当今社会,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便是孩子。全家人都倾尽所能,给予孩子最好的生活。天星华府明白这一份苦心,以大小适中的卧室尺度,预留成长所需的玩具空间和学习空间,收纳整个童年的梦想。

奢华阔绰——精神满足的高雅主卧

对于为家庭操劳的一家之主的最好款待,便是奉上一间具有精神属性的套房式主卧。天星华府主卧,空间奢阔,含纳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让主人生活私密而贵雅。更有飘窗设计,享满屋阳光明媚。于四季风景醇美之中,安守时光静好。

大气通透——自在舒适的餐、客空间

餐、客空间作为居住舒适感最直观的体验,天星华府首先在尺度上进行拓展,以堪称奢阔的空间,安放主人喜好的所有家具,容纳朋友与家庭的聚会。还人性化设计出餐客一体和餐客错位的两种户型方案,客户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顾全视野与功能,尺度与感受,只待你携家人幸福入住。

正是因为这些点滴的周全考虑,天星华府自问世以来便广受喜爱与追捧,热销不断。为了回馈新老顾客,天星华府特推出三重暖冬感恩福利:一重礼,VIP升级,交两万即享开盘99折;二重礼,现场送好礼;三重礼,神秘大额专项优惠基金。史无前例,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天星东路天星广场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9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