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29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怀化中心城区建成区面积扩大到65平方公里

发布时间: 2018-09-22 20:23:32

来源: 影像鹤城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年来,市、区两级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快中心城区提质扩容,中心城区建成区面积扩大到65平方公里,道路骨架拉开到90 平方公里。随着一大批城市建设项目的实施,昔日火车拖来的城市骨架更宽、格局更大、面貌更新。

9月以来,怀芷快速干道建设快马加鞭。目前,控制性工程高堰西路段太平溪大桥已完成90%以上建设任务,正在进行桥面铺装和附属设施施工。桥面铺装中,技术人员对道路标高准确测量,对路面层高严格把关。

怀芷快速干道连接怀化高铁南站和芷江机场,包括太平溪大桥在内,所有标段将于今年年内建成通车。建成后,从

在高铁南站附近,市、区两级重点项目万达广场正在加紧施工。

万达广场商业面积10万平米,是岳麓青城配套综合商业体。怀邵衡铁路年底通车、怀芷快速干道年内拉通,万达商业广场、恒大中央广场强势入驻,高铁新城成为怀化中心城区最活跃的地带,到这里投资兴业、买房定居的人越来越多。

近年来,市、区两级不断完善主城区道路和桥梁设施,着力拓展城市道路骨架网络。特别是2015年以来,市、区两级以中心城区综合提质改造为抓手,集中推进主城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高铁新城建设,怀芷城际快速干道、湖天大桥拓宽改造、怀化综合客运枢纽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相继建成投用或加速推进。中心城区累计拉通20多条断头路,改扩建11条主次干道,建成或提质改造5个高速公路出入口。截至2017年底,怀化中心城区建成区面积扩展到65平方公里,道路骨架拉开到9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达到62万。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