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6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区委书记熊安台专题调研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9-22 20:21:41

来源: 影像鹤城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21日,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专题调研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刘志宏、肖明参加。

调研路线

迎丰公园二期及岩门公园项目建设现场

熊安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仔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熊安台指出,公园项目是关系人民福祉的重点民生工程,对提升城市形象、优化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根据职责分工,联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研究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区福利服务中心

随后,熊安台一行还来到区福利服务中心,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熊安台要求,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水、电、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切实做到高标准施工、高质量完工。

据悉,鹤城区福利服务中心集区光荣院、老年公寓、老年养护院、儿童福利院及军休服务管理站“四院一站”于一体,为老年人及儿童提供住、养、护理、康复、托管等综合性服务,目前正在进行项目扫尾工程。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