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11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怀化不动产增设三处专项便民服务窗口推进“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 2018-09-21 10:28:20

来源: 市国土资源局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怀化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贯彻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上再次创新。在鹤城区政务中心、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鹤城办税大厅设立专项便民服务窗口。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推进不动产登记、房屋交易管理、税费缴纳“一站受理、一站办结”从而减少办事环节,优化业务流程,通过“进一扇门、交一套资料、一次性缴费、领一次证”,进一步方便百姓办事,提升社会满意度。

携手税务,实现一站式办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精心部署、合理规划的情况下,抽调业务人员派驻到专项服务窗口一线,同时架设专门网络,建立数据信息平台,实现专项服务窗口工作正常开展。新增设的办事窗口均能实现从“收件——办理——取证”一站式办理。同时,还与税务部门设立的专项便民服务窗口进行联合服务,实现缴税与不动产办证同时进行。办事群众无需再“两头跑”,真正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腿,早拿证”的目。

此举是市国土资源局实现不动产登记“交易、纳税、登记”、“一厅受理、集成服务”基础上的又一便民举措,既是响应“放管服”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不动产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又一举措。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