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69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景湾游园会活动缤纷来袭 畅玩小长假

发布时间: 2018-09-20 21:29:07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浓情中秋乐 畅玩小长假”

游园会活动缤纷来袭

中秋来临之际,有些人忙忙碌碌走亲访友,有些人远走他乡购物旅游,而有些人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一个缤纷多彩的中秋。为庆贺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的到来,以及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长期厚爱与支持,9月22日-9月24日,由怀化恒大御景湾举办的为期三天的 “浓情中秋节,畅玩小长假”活动将在其阔景园林火热展开,期间现场安排了多种多样精彩纷呈的趣味活动邀您共赴欢乐。

1手工体验

动动手指 制作手工 尽享乐趣

画面扇、月饼手工制作、捏面人手工课等活动让您感受满满的制作乐趣,充分提升您的动手能力,还可将自己的作品带回家!

2国学经典

国学展示 汉服派对 传承经典

国学文化展示、汉服派对等活动充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经典,大饱眼福的同时又可汲取知识养分,一举两得!

3炫丽表演

魔术歌舞 轮番登场 震撼视听

神奇魔术表演、柔美古风舞蹈、清雅古筝弹奏、乐队等节目演绎点燃狂热氛围,给您美轮美奂的视听享受!当心!眼睛和耳朵会怀孕哦!

4花式灯谜

花式灯谜 精思巧构 妙趣横生

至于活动的重头戏猜灯谜则需要您开动智慧大脑,猜对答案收获满满成就感的同时还可将大闸蟹等精美礼品带回家,中秋3天小长假,灯谜等你来猜!

5精致冷餐

美味自助 品种繁多 大快朵颐

现场提供冷餐让您一饱口福。精美糕点、美味月饼、清甜水果、桂花佳酿等缤纷饮品满足您的口腹之欲,到访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大闸蟹提货卡 。

6幸运抽奖

互动游戏 幸运抽奖 欢乐连连

届时更有成语接龙、听歌识曲、正话反说、有奖问答、幸运大抽奖等互动游戏,高档茶叶礼盒、大闸蟹提货卡等丰厚奖品不可错过,等待您的快乐参与!

怀化恒大御景湾双节钜惠提前引爆黄金周!一期清尾钜惠,精选20套一口价房源,住宅尊享89折优惠;下载恒房通领取购房券再减30000元;更有老带新成交,老业主获1%佣金+1%物管费,新业主购房享额外98折。建面约113-146㎡墅质高层、建面约167-204㎡叠院墅、建面约236㎡清溪墅,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