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45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新房子旁边的老房子值得买么?

发布时间: 2018-09-20 15:05:15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有个买房子的疑问想请教大家,坐标苏州。看中了一套房子,78年建的,各方面条件还可以。房子所在街的对面是一片这几年新盖的房子,也很不错,而且地还没用完,还在盖。新房子的价格比老房子高,但高的不是太多,20%的样子。据说新房子卖不上去是因为被旁边老房子的价格拖住了。旁边的旧房子,这些年价格一直在涨,经常能卖好价钱,因为有新房子托着。

另外,在房子不远处要修建商场和新的住宅区, 还有少量保障房。承包的建筑公司可以在周围建小学, 这些以后新建的小学也在看中的老房子附近。将来,房子所处地段不错,算是,所以房子还比较抢手。举个例子,16年的时候,新房子160万,老房子120万。因为老房子在那片区域里算是最老的房子了,所以好多人有顾虑。70年代的房子太老了。有石棉问题,油漆含铅问题。旧房子买了经常出问题这里修那里修。费钱费精力。

但是价格有优势,所以还是有人买。问题是这种情况会持续下去么?房子的年龄相差近40年。新房子和老房子的价格差,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是拉大还是缩小呢?想知道从房屋升值的角度看,这种老房子值得不值得买。希望听听大家的意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