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拼团购房15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怀化碧桂园学府1号开盘热销再一次续写传奇

发布时间: 2018-09-17 11:37:52

来源: 怀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一城悦世风华,万千热捧尊宠,有一种轰动——全城瞩目,有一种热销——全城追捧。

碧桂园学府1号,二期尊阔新品15#花园洋房开盘,受到广大客户的竞相追捧,再次续写热销传奇。

还未到约定时间,活动现场已经来了很多客户。外场聚集了很多排队购房的客户,虽然人很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排着队。随着时间推移,到访人数越来越多,客户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购房相关情况、关注房源信息。

“选房”正式开始后,客户凭着手上的筹号进入选房区进行选号,每一个出来的客户的脸上都带着笑容,选中了满意的房子。短短时间内,销控版一片飘红。

选房区、收款区、签约区、审核区,每一处都有购房者。学府1号还贴心的准备了精致冷餐,供等待的客户休憩品尝。

开盘之余,门口的巨型积木展也围满了很多家长和孩子,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参与积木王国的各种小游戏,一个个脸上都乐开了花,很多小朋友玩得都不愿意出来了呢!

看着大家玩得这么开心,是不是也很想带着小宝贝们一起来参加呢?那就赶紧来碧桂园·学府1号打卡积木王国吧!

开盘热销的背后不是偶然,凭借的更是碧桂园·学府1号在怀化杰出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凝聚力。碧桂园入市怀化三年,每一次发力,都在书写一种品质传奇,每一步都是新生,不断焕新城市发展,焕新都会生活。凭借对怀化市民需求的敏锐洞悉,以及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赢得了市民们的高度认可与青睐。

任何速度,都是厚积薄发的爆发力,碧桂园学府1号带来速度与激情的背后,是不一样的实力。

交通便捷,畅达全城

既享城东未来发展利好,又近城南高铁新城版块,坐享城市发展红利,东环路北连城东,南环路贯穿河西,纵横交通路网畅达全城,瞬息接轨繁华商圈,形成一站式城市核心生活圈。

近享繁华,退享幽静

坐拥万达广场繁华便捷,市体育中心、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天星广场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锦绣五溪Mall、时尚餐饮街、主题汽车城近在咫尺,满足业主繁华便捷生活向往。

高端配套,惬意人居

碧桂园学府1号独具特色的立体园林景观,移步异景,一花一草皆是风景,幸福时光与美景皆不辜负,光年魔盒儿童乐园,让生活里充满趣味尽享童年之乐,智慧4.0生活配套,社区会所图书馆,给您和家人舒适的人居生活。

碧桂园学府1号成就城市人居梦想,用实力说话,再次续写销售传奇。



责任编辑: andchou

团购报名